医生你好,我五月份在您那里看牙,做了根管治疗,补牙...

会员19696535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我五月份在您那里看牙,做了根管治疗,补牙后,7月初有发炎发生,因为回家没有去看,现在偶尔还有发炎出现,牙齿看到有一点点小缝隙,也没有吃过硬的东西,不知道怎么回事,想问还需要再做根管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慧 沂源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口腔全科治疗
已帮助用户: 3093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炎症的发生有很多原因,比如根管充填时候超添,根尖有残髓等。
意见建议:您好,您的牙齿有小的缝隙可能是牙隐裂,是由于咬合稍高引起的,建议您重新做根管治疗,调整咬合。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牙不一定都要做根管治疗,具体情况与自身的口腔状况有关系。口腔牙齿有牙洞或者是有龋齿,可以通过补牙的方法修复,如果牙齿缺失的情况并不严重,没有损伤到牙龈组织,在补牙的时候一般不需要做根管治疗。但如果牙齿缺失严重,损伤到了牙龈组织,通常需要进行根管治疗。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补牙根管治疗的步骤,首先在牙齿上面打个洞然后把根管清理干净,在根管里面反复的冲洗把里面的细菌和脏东西冲出来,再封上消炎的药物。其次过一到两个星期后,用药物把根管消毒,还有再取出药物填上永久性的填料。最后根管充填好了以后再给牙齿做树脂修复和冠状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未累及神经时可以考虑补牙。临床上去净腐质以后,用充填材料直接充填即可。由于病因导致牙齿神经受累,出现自发性、持续性疼痛时应给予根管治疗,去净腐质以后还应去除牙髓,根管预备,根管消毒,再给予充填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根管治疗补牙大概在200元到1000元左右一颗牙,具体的价格通常与牙齿缺损的情况有很大的关系。如果牙齿缺损的情况较严重,治疗的难度比较大,在治疗的时候价格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在1000元。如果牙齿在操作的时候比较简单,价格会相对的便宜些,大概在200元左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根管治疗、做牙套是2个步骤,第1步先进行根管治疗,单颗牙需要300元一400元。上部选择的修复方式可以是嵌体,也可以是桩冠,主要取决于牙根剩余量的多少。如果是采取嵌体修复,费用在2500元一3500元。如果是桩冠修复,桩需要在600元一800元之间,牙冠从90元0一4000元不等。根管治疗加做牙套可能需要10000元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根管治疗补牙不一定要做牙冠。具体的要根据牙齿缺损的情况来决定。在做完根管治疗后,如果牙齿缺损比较轻微,通过补牙恢复咀嚼功能。如果牙齿缺损比较严重,需要再补牙后做牙冠,从而可能以起到保护的作用,从而可以避免牙齿出现劈裂。在做完牙冠后,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要养成定时刷牙的习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