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难受和吸烟有关么?

会员19693984 30 已回复
吸烟时嗓子难受,感觉跟吸烟有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建立 医师 河北威县三益庄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病、性病
已帮助用户: 16106
病情分析: 考虑咽炎引起的,建议你可以试试中成药治疗,如草珊瑚含片、西瓜霜、咽炎片、慢咽舒灵颗粒等治疗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过高的食物,最好能戒烟,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咽炎的表现,导致的咽喉不适和少量出血。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要避免吸烟和辛辣刺激饮食,口含金嗓子含片或清咽滴丸,来改善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如果是阵发性的,喉咙不适也与心脏直接相关。有时心绞痛会辐射喉咙,有时牙痛,左肩疼痛,左臂疼痛等。辐射疼痛也可能发生。如果冠心病心绞痛平时发生,应及时检查心电图,作出明确诊断。积极的对症治疗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感冒和过度劳累,饮食要平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某种程度上来说,牙周炎和吸烟是有关系的。
因为有试验表明,抽烟的人比不抽烟的人更容易得牙周炎。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抽烟会增加牙齿表面的牙结石,而牙结石则会聚集在牙床周围,导致牙龈发炎,导致牙龈肿胀。随着时间的推移,牙齿就会轻易地掉下来。抽烟的时间越久,牙齿的炎症就会越严重。因此,建议有牙周病的人,应该先戒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吸烟和肝癌绝对的有关系。吸烟对人体的危害是特别大的,常年吸烟可以导致肺癌的发生,另外烟碱也起到了缩血管的作用,会导致动脉痉挛甚至动脉硬化闭塞症的发生,所以不要吸烟。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肺结核是由结核分枝杆菌引发的肺部感染性疾病。结核分枝杆菌的传染源主要是排菌的肺结核病人,通过呼吸道传播。吸烟会局部抵抗力的降低致使结核菌感染及发病机会增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吸烟可以导致体内吸入有害的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可以使脑血管痉挛,脑血流量减少,导致脑梗死的发生。吸烟可以增加体内二氧化碳的浓度,是血管内的内皮细胞损伤,增加毛细血管的通透性,使血液内的脂蛋白沉积在血管内皮,产生斑块,直接加速脑动脉粥样硬化的进程,导致脑梗死的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