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干心慌了

会员19691538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口干心慌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由于什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问题分析: 你好:口干的表现一般是阴虚内热的体质引起来的。阴虚时津液不足,在晚上又不能及时补充水分,就会出现口干舌燥的表现.这种情况可以采取滋阴的措施进行调理,建议用中药菊花,麦冬,沙参来泡水饮用水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干口苦心慌是患有肝火旺盛。需要对症口服中药进行治疗。应保证心情舒畅,多吃营养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吸烟饮酒不要熬夜,多吃蔬菜水果类的食物,不要精神压力过大,宜合理饮食,注意休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失眠心慌口干舌燥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缓解:
1.以使用龙胆泻肝丸、归脾丸等健脾益气的药物调理身体,可以适当地吃枇杷、梨、薏苡仁、荠菜等泄肝火的食物调理。
2.如果是阴虚火旺引起的,可以使用天王补心丸等中成药治疗。平时患者需保持规律的生活习惯,避免吃含有大量激素的食物导致内分泌失调,使身体不适加重。
3.患者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过度的焦虑、紧张,避免在睡前暴饮暴食,减少对的身体的刺激,以免影响身体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慌、心跳加速、口干舌燥等表现,与窦性心动过速有一定的联系,可以通过检测来查明情况,然后进行针对性治疗。
心跳速度在每分钟100次以上,可以口服一些药,比如美托洛尔、普罗帕酮等。平时要多运动,多卧床,多喝莲子、桂圆、红枣等。情绪要稳定,要乐观,不能过于愤怒或兴奋。需要到医院进行心电彩超、心电图等的检测,确定确诊后才能进行必要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肝郁脾虚和气阴两虚,疏肝理脾,养阴益气为主。平时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可暴饮暴食,多喝水,吃易消化、富营养的无刺激性食物。生活要有规律,注意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多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呼吸困难失眠口腔干燥应该是患有一种神经官能症的疾病。
如果有失眠、焦虑、口腔干燥等症状,可能是神经官能症等疾病的症状。神经官能症是心肌缺血引起的疾病,患者可以去医院确认。检查结束后,经常可以得到结果进行针对性治疗。此外,日常生活中也可以注意自我保健,例如不吃辣椒和油腻的食物,这些食物对血糖的升高都有很大的影响,不控制食用的话,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导致。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测量血压,做心电图检查,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