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摇着痛,就是轻轻摇的

会员19686813 16 已回复
头摇着痛,就是轻轻摇的从,前天起头就摇着痛。平时,摇着不痛。痛的地方感觉是左眼珠里面的大脑。站起来,头竖直低下也痛。会不会是电扇对着头吹造成的?我吹电扇对是对头吹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隋海燕 济宁医学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4203
问题分析: 你好,头痛的症状不同,缓解方法也会有所不同,如果是原发性,则可以尝试自己缓解,如果是疾病引起的,则要赶快去医院治疗了。
意见建议:建议起居作息规律,三餐定时定量,保持轻松的心情,养成规律运动的有氧运动,按医嘱服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智齿有严重松动的情况是可以自己动手拔的。但是如果拔完之后出血时间比较长,还是要马上去医院止血的。智齿的生长位置比较特殊。建议还是要前往专业的口腔医院拔除。因为自己拔除可能会导致感染的发生。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要让专业的口腔科医生拔智齿。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摇头的时候会有头晕,那是提示脑部供血不足或者颈椎病引起的症状的。因为摇头时压迫到了神经,所以会引起不适,当然了也可能是其他一些原因引起的,这需要做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极有可能是因为宝宝的胃肠功能还没有发育健全,胃的排空等功能还比较差,导致处于胃部的液体不能及时的排入肠道,可以给宝宝一些有助于肠胃消化的药物。摇晃孩子的时候,胃内的水和空气晃动就会有水声的,要注意孩子喝奶后抱一会拍拍后背,把空气排出来,这样就不会有水声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是大力摇晃头部引起的疾病,婴儿摇晃综合症会导致脑出血和脑神经断裂,还可引起眼内出血,严重的会威胁生命。宝宝如果出现烦躁不安、精神恍惚、反应迟钝或昏迷等症状,应及时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对于寰枢关节半脱位,如果是在早期出现,需要积极的进行持续的颌枕带牵引,一般需要持续牵引1到2个星期,定期复查ct,如果半脱位已经复位,需要进行颈托固定3到4周的时间。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年轻人骨头总是响可能是关节积液、低钙关节炎等因素导致的。
年轻人的骨骼经常发出响声,这可能是由于关节中的关节液过多所致。常见的原因有关节活动,也有可能是低钙关节炎。因此不必过于担忧,但必须尽早治疗,对骨骼仍有较大损耗。不影响行动的情况下,可以进行短暂的观察。可以通过微量元素等检查来确定是否有问题,同时也可以适当的补充维生素c,多吃蛋白质丰富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