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线上咨询可靠吗?

会员19546193 22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状腺线上咨询可靠吗?
相关问答

甲状腺消融术的适应症很重要,如果适应症选择的好,消融术的效果非常可靠,如果适应症选择的不好,效果就不可靠。因为它超出了消融的范围,消融一般是选择甲状腺微小癌,第二选低危险程度的癌肿,所谓低危险程度就是直径不超过2cm,没有侵犯到包膜,没有淋巴结转移,没有同性质的其他结节,只是单个结节,这种癌的消融效果是非常可靠。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鉴别甲状腺结节是良性还是恶性最可靠的依据是病理切片。甲状腺结节良恶性的判断包括很多的方法,其中包括超声、细针穿刺、病理切片、CT及ECT,都可以对甲状腺结节做初步的判断。临床上目前主要是以超声和细针穿刺为主要的诊断方法,特别是超声TR评分或者分级在四级以上的结节,建议做细针的穿刺取病理进行定性。如果术前高度怀疑有甲状腺癌,建议做颈部增强CT,对侧颈区或者中央区的淋巴结做评估。建议平时要多食用营养全面且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或不吃含高碘的食物,比如:海带、紫菜、海蜇、藻类等各种海产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B超可是比较准确的。B超里面有分级,一般分级在四级以上,考虑局部有钙化灶,可能提示有甲状腺癌,需要进一步做穿刺细胞学检查或者是手术切除后取病理检查,才能够完全确诊。甲状腺癌最常见的是乳头状癌,手术治疗效果很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甲状腺微波消融术是可靠的、适合甲状腺良性结节的微创手术。
甲状腺微波消融术是超声引导下微波消融治疗甲状腺结节的微创手术,具有创伤小、恢复快、疗效确切、无疤痕的优点,已成为甲状腺结节治疗的新趋势。适用于小甲状腺良性结节。结节较大时,不推荐甲状腺微波消融术。甲状腺结节是甲状腺细胞局部异常生长引起的病变,可引起患者局部疼痛、压力感、异物感、声音嘶哑、吞咽困难、呼吸困难等。患者症状明显,不能耐受手术或患者拒绝外科手术,结节体积小、边界清晰,可考虑甲状腺微波消融术。患者无不适症状,结节未进一步增大,可定期随访观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液体避孕凝胶是可靠的。
液体避孕凝胶主要是通过吸附精子,阻止精子和卵子结合的方式来避免怀孕。但是避孕凝胶不止具有杀精的作用,还会对阴道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不可以经常使用。并且避孕凝胶的避孕效果并不是百分百避孕,存在意外怀孕的可能。女性在进行同房时最好选择正确有效的避孕方式,或者在宫内上节育器,以此来避免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生物去斑多数是比较可靠的,通常对皮肤的创伤不是很大。如果出现有斑点的现象,可能是黄褐斑或者是雀斑引起的,还有可能是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照射的因素因素,需要通过生物祛斑的方法治疗。生物祛斑主要是指生物酶祛斑是利用化学药物干扰皮肤,然后减轻黑色素的沉着,从而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对皮肤的损伤不是很大。防止出现色素沉着现象,一定要加强防晒护理,在室内和室外的时候涂抹上防晒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