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主治甲状腺炎的医院

会员19635140 4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北京主治甲状腺炎的医院前天上午在医院检查时查出来有甲状腺炎病,以前都没有什么明显症状,这个病需要治疗吗?哪个医院治疗甲状腺炎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北京有没有主治甲状腺炎的医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翟章锁 主任医师 北京德胜门中医院甲状腺科内科 一级
擅长: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甲状腺结节、甲状腺肿大、甲亢...
问题分析: 甲状腺炎病是常见的甲状腺疾病,也是属于一种炎症病,其可以划分为桥本氏甲状腺炎、亚急性甲状腺炎以及急性化脓性甲状腺炎,其给患者造成了很大的危害。
意见建议:治疗甲状腺炎建议去用中医治疗的医院,中医治疗甲状腺炎使用中医针灸、药物拔罐、针刺、中医敷贴渗透、熏蒸吸收的这些方法,治疗起来有效且没有副作用。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你好!甲状腺炎多见于中年女性,起病隐匿,大部分病人开始无症状,或仅有轻微的乏力及颈部不适,表现为甲状腺肿,呈弥漫性,体积可为正常的23倍或更大,表面光滑,质韧如橡皮,无压痛无结节。与周围组织无粘连,可随吞咽活动,晚期肿大严重者可有压迫症状,多数病人甲状腺功能正常随病情进展可出甲减。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专科甲状腺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对症治疗,才能有好的治疗效果!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你好甲状腺炎是以炎症为主要表现的甲状腺疾病,包括感染性和非感染性。不少见。临床上所说的急性、亚急性及慢性甲状腺炎,只表明疾病过程的长短,它们之间无内在联系,也不互相转变,每种具有不同的病因、临床特点。
意见建议:甲状腺疾病治疗需要根据临床情况,有时症状不明显,但是为了确保安全,应该到正规医院接受全面的检查,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吐不会导致甲状腺炎,甲状腺炎是自身免疫因素引起的。
甲状腺炎临床表现为患者会表现出有怕冷,易烦躁,怕热等症状。如果没有任何症状,可以不进行治疗,定期去医院复查即可。妊娠患者会检查甲状腺功能及甲状腺自身抗体,一旦发现亚临床甲减或者是甲状腺功能减退,需针对甲状腺炎进行治疗。患者平时需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过度的劳累,同时要定期去医院做b超检查,了解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甲状腺炎的超声表现与患何种甲状腺炎相关。
比如,所患是桥本甲状腺炎,典型特征是两侧甲状腺弥漫性肿大,峡部显著加厚,且回声较低、分布不均,为网格状回声。另外也有部分患者会因为自身病情不同,导致临床上所见到的声像图特征存在差异。而若是亚急性甲状腺炎时,典型表现为甲状腺内片状低回声区,并与其旁正常甲状腺组织界限不清,血流信号在低回声区相对稀疏,周围血流信号相对丰富,因此,甲状腺超声可用于甲状腺炎的协助诊断。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炎性改变通常较为严重。
甲状腺炎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导致很多疾病的发生。去正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甲状腺炎是中亚地区最为常见的一种疾病,以夏季为高发期,以中年妇女居多。病因可能与病毒感染有关,发病前一般有上呼吸道感染史,治疗上主要是抗炎,解热镇痛等,可以治愈,但是容易复发,也有少部分会发展成永久性甲状腺功能减退。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有的甲状腺炎能够治愈,有的甲状腺炎无法治愈,但是能够控制病情。
比如说亚急性甲状腺炎是可以治愈的,因为大多数亚急性甲状腺炎是一种自愈性疾病,自愈性的疾病本身并不需要特殊的治疗手段来治疗。一般情况下,亚急性甲状腺炎是可以治愈的。如果是急性化脓性甲状腺炎,一般只需要进行抗感染治疗就可以治愈。如果抗感染治疗效果不好,需要手术切开引流。但是桥本甲状腺炎,属于自身免疫性疾病,只能通过治疗来控制病情,而不能根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乔本氏甲状腺炎一般不能吃辣。
桥本甲状腺炎患者忌食辛辣。如果有这种情况,在饮食中避免大蒜、洋葱等辛辣性蔬菜,不利于病情控制。因此,需要根据病情选择适合自己的饮食方式。桥本甲状腺炎为自身免疫性疾病之一。这种病主要表现为甲状腺结节或包块。本病患者饮食应营养均衡,吃高蛋白、低糖的食物,高维生素饮食,食用新鲜水果和蔬菜。此外还要注意防止感冒,预防高血压等并发症,同时还要保持心情愉快,不要过度紧张。忌过油腻和辛辣刺激性食品,忌抽烟喝酒。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炎如长期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出现甲状腺功能不正常,通常情况下,甲减出现概率较高,甲减的发生需甲状腺激素代替治疗,并定期监测甲状腺功能改变,调节甲状腺激素剂量。
在妊娠期间一般都不使用甲状腺素片进行辅助治疗,但是对于一些特殊类型的甲状腺肿瘤,则需要采用甲状腺素片联合亚叶酸钙或者甲状旁腺素等药物进行治疗。如产后甲状腺炎,大多数产妇甲状腺炎可随时间推移而逐步改善。
有些病人可有甲状腺功能减退,需使用甲状腺激素进行药物替代,如亚急性甲状腺炎,通常情况下,非甾体类抗炎药的使用,严重者需加激素处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