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高这就降不下来干活累颈椎不好能导致血压高吗?

会员12207439 7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血压高这就降不下来干活累颈椎不好能导致血压高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血压高这就降不下来干活累颈椎不好能导致血压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郑丽娜 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406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推荐长效制剂的中药 利压肽 药性平和,药效持久,无副作用与依赖性
意见建议:可配合买点蕃楸草泡茶喝,以沸水冲泡作茶饮,有消炎抗菌、清热解毒、调节血压、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提高身体免疫力和抵抗力等功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高血压是由先天因素、后天因素等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先天因素:遗传性疾病是由先天引起的,高血压具有很强的遗传性,当父母都有高血压时,其孩子的患高血压的概率也会提高;
2.后天因素:包括高盐饮食、长期饮酒、精神压力大、天气突然转凉等原因,可能会引起血管的抵抗,从而引起血压上升,导致高血压。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汗蒸不会导致血压高,具体内容如下:
汗蒸并不会引起血压上升,反而会引起血压下降。由于在汗蒸过程中,身体会产生出很多的汗水,导致血液的体积减少。若没有足够的水分,就会出现血压下降的情况,就像是服用了一颗利尿剂一样。此外,在进行汗蒸时,由于周围的温度比较高,会使皮肤内的血液流动加速,从而降低血压,就像是服用了一种钙离子拮抗剂一样。在进行汗蒸时,会出现血压降低的情况。如果出现血压降低的情况,患者应多注意休息,经过休息后症状等得到有效缓解。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患者,症状不明显者,应先采取非药物治疗,如控制体重,限制钠盐,作医疗体操,打太极拳等,中草药和针灸均有协同降压作用,超重者应努力减肥,这是降压不错的方法。肥胖是高血压的主要致病因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经常休息不好会引起交感神经兴奋,使血管发生痉挛,导致血液对血管壁的压力增大,会引起血压升高,这是正常的现象。高血压会引起心脑血管等疾病的发生,平时一定养成良好作息习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生气也是会导致血压升高的,这是由于情绪上的明显变化,从而引起血管收缩,就会出现有血压增高的表现,对于高血压病的人来说,建议服用短效的降压药,让它起到临时控制血压的作用。高血压受很多因素影响,其中情绪失控、紧张、焦虑都会诱发高血压,所以平时要注意心态,避免在紧张、焦虑的环境下工作,适当休息,加强体育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颈椎病血压高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治疗。
如果患者患有颈椎病会出现血压升高的现象,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颈复康颗粒药物进行治疗,能有效的缓解炎症水肿的刺激,还能平抑肝阳,滋养阴血,能有效的降低血压。还可以通过适当的体育运动来缓解症状。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避免使用高热量,高脂肪类食物,保持心情愉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