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我的脚脖子上会出现很多小口子?

会员19613895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为什我的脚脖子上会出现很多小口子?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为什我的脚脖子上会出现很多小口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党信虎 护士 巨鹿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140
问题分析: 你的情况考虑是颈椎病引起的症状,进一步的去医院拍片检查, 注意不要长时间的上网,配合针灸按摩的方法调理,口服天麻胶囊伸筋活络丸之类的药物调理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可能颈椎病 ,建议你照片检查颈椎 ,只有对症治疗.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脖子崴了肿了可以先用冰块进行冷敷。收缩血管,减轻血肿踝关节扭伤。主要是为了防止毛细血管扩张出血,从而缓解局部肿胀,需要及时到医院可以先用冰块进行冷敷,可以收缩血管,减轻血肿。做X片,确定有没有骨折、脱位等。
如果没有以上症状,仅仅是踝关节扭伤,24小时后可以进行热敷,这样可以促进静脉回流,缓解肿胀,同时要注意多休息,在此期间尽量不要下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没有脚脖子通常是可以吸脂,可以减少局部脂肪的堆积。吸脂手术主要是在局部切一个小伤口,然后通过负压的原理将局部多余的脂肪快速的抽出体外,可以改善患者局部脂肪堆积的症状,可以改善脚部没有脚脖子的症状。出现没有脚脖子,可能是由于过度肥胖或者是脂肪过度堆积等原因引起,会影响到局部的美观。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有氧运动和户外运动,减少脂肪的堆积,避免暴饮暴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脚脖子累肿了通常有以下方法可以缓解症状:
首先患者可以对踝关节进行冷敷治疗,让踝部血管收缩,减轻肿胀及渗出。如果肿胀消退缓慢,患者可以采用局部热敷继续消肿。其次患者是可以外喷镇痛活络酊,可以达到加速肿胀消退并缓解疼痛的功效。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同时饮食应以清淡为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性漏脚脖子可能导致关节炎。这是因为脚踝皮下脂肪较少,保暖性能较差,但它分布着淋巴管、血管、神经等,还有六条经络通过。脚部被称为人体的“第二心脏”,而脚踝是左右脚部血液是否流通的重要关口,可以说是联系两个心脏的枢纽。不注意保护,寒气就容易从脚踝侵入体内,久而久之易会容易引起关节痛,严重的会造成关节炎等。建议:除了夏天可以穿少之外,在春、秋、冬季都不鼓励大家露脚踝,感觉冷的时候就要注意保暖。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脖子筋疼可以吃点钙片或者饮食均衡一点,做瑜伽的动作及难度以自身的情况来决定,要循序渐进。在做瑜伽时,做的时间太长、没有及时的补充水分、缺钙、动作或者姿势不标准等,都会引起脚部的筋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脖子上起红点,有时候很痒可能是由于接触到了过敏物质所导致的过敏症状,可以使用抗过敏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口服药物敏进行治疗,平常不要用手去抓挠,以免造成皮肤损伤,导致病情严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