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甘油三脂高心脏供血不足

会员19594523 5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高血压甘油三脂高心脏供血不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应该怎么治疗吃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秦法军 医生会员 邢台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 神经内科、肾内科
已帮助用户: 34939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由于供血不足,以及血管的波动能力下降导致的.建议你可找中医调理治疗,效果很好,西医效果差一些。
意见建议:中药一般用活血化瘀的药物,你可以吃一段时间的步长脑心通胶囊治疗。或者是直接用中药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运动功能障碍是心肌缺血的主要症状,也就是长时间的脑供血不足会引起一系列的症状。
失语、言语不清楚、吞咽障碍、脸部畸形等。另外,会出现感觉功能和精神意识障碍,出现一种异物感,视力不清楚,耳鸣、听力下降等症状。在心理上,他们经常会表现得很沉默,很少说话。一般来说,脑供血不足和高血压没有直接的联系,高血压只能引起脑出血,也就是血管爆裂,没有足够的供血,而高血压并没有出现颈动脉粥样硬化狭窄时,就会出现脑供血不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供血不足属于冠心病的一种类型,本病好发于中老年人,主要是由于冠状动脉硬化引起。对于合并的高血压、糖尿病等需要积极治疗,如果有高血脂亦需要同时治疗,可以服用降血压和降血脂的药物治疗;心脏供血不足,要根据心电图的检查结果,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由于供血不足,以及血管的波动能力下降导致的.建议你可找中医调理治疗,效果很好,西医效果差一些。
意见建议:中药一般用活血化瘀的药物,你可以吃一段时间的步长脑心通胶囊治疗。或者是直接用中药调理

秦法军医生会员内科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4939
擅长: 神经内科、肾内科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症状可能是高血压引起,建议你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要禁烟 ,酒,避免情绪激动。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通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者寿比山口服,血压更平稳。 多吃芹菜,尤其是其根,可以有降压作用,但是只是辅助治疗

倪仲举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66481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患者的病史发病过程诊疗过程分析,患者本身就有高血压病史目前可能确诊冠心病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戒酒避免劳累,目前要我在心内科详细检查积极配合治疗祝健康

景越主治医师内科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3729
擅长:心肌缺血,高血压,冠心病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心肌缺血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休息,继续黄芪生脉饮试试。

王骞外科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