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肚疼,之后头晕

会员19588464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刚开始肚疼,之后头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琛 护士 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656
问题分析: 话考虑一个是急性的肠炎,建议你注意休息合理健康饮食,如果是有条件的话建议你检查肠镜看看是否有病变的存在然后根据情况对证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肚疼头晕可能是急性肠胃炎,可能是吃坏肚子导致的。
主要表现为恶心、呕吐、腹泻、腹痛、发热等,夏秋季较常见,跟饮食不当、暴饮暴食或吃了生冷或不干净的食物有关。饮食上建议不要喝乳制品,乳制品中的糖消化不完全会累积在肠腔,会加重腹泻,多给孩子喝水,避免脱水的情况,让孩子吃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像粥、面片等,饮食要清淡,要多喝水,可以吃点妈咪爱益生菌治调理、改善。头晕的症状可能是头重脚轻、天旋地转、眼前一黑,多数头晕人会有呕多梦、食欲不振甚至呕吐大作,要留注意饮食,少食多餐,不吃油腻的食品。进食前可以服食药丸减轻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出现肚子疼,要大便,出虚汗的症状,有可能是和肠道问题有关系,可能是胃肠功能不好。可以做腹部热敷,注意腹部保暖,保持饮食规律,不要吃冷的辣的和油腻的食物,要尽量进食一些营养易消化的食物,保持心情舒畅,不要熬夜,要保证睡眠。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脾胃功能失调,消化不良,胃肠型感冒,所以有这样的现象。可以注意休息,清淡饮食调理,配合吃一些相关的药,如可以口服藿香正气口服液之类的药物,注意观察一下。
指导建议:可以通过一下这方面的调理治疗,注意观察,一般还是可以慢慢好转,不会严重的,不用担心。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指导意见:这情况考虑是低血压,贫血引起ide,建议服用生脉饮加强营养的

张可娜护士妇产科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3698
擅长:妇产科

病情分析:导致腹痛、恶心的原因比较多,可以是由于肠道功能紊乱所导致的,这个主要跟进食了不卫生的食物有关,也可能是由于阑尾炎所所以引起的,也可能是肠梗阻或走胃炎发作所致的,疼痛发作的时候,可以伴有头晕的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您先去医院的消化科让医师面诊明确腹痛、恶心的原因后,针对病因进行治疗,但是你要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性刺激的食物,不要吃冰冻的食物,不要吃油炸类不易消化的食物

张淑丽妇产科威县镇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68843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指导意见:您好,这是女性特有的经期症状,因人而异有的症状轻微有的症状较为明显,可能与您平时不注意添加衣物着凉或者饮食有关,建议您从平时注意经期保暖,不要食用刺激性食物和注意经期卫生开始保健,如症状得不到缓解,应当及时检查看是否有其他妇科疾病

李双芹儿科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43936
擅长:小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