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度米醋和蛋清的作用

会员19583924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9度米醋和蛋清的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兴业 河北省邢台威县七级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小儿脑瘫,消化疾病,腹泻,小儿多动症,自闭症...
已帮助用户: 19030

意见建议:你好,醋对皮肤有较强的刺激作用,蛋清可以紧致皮肤,使用时请密切注意皮肤的反应情况,如有不适,请立即停止,如有必要,请及时就医
有用0
相关问答

使用白醋和米醋洗脸都有美白杀菌的作用,但是最好不要经常用,白醋具有一定的腐蚀性,过敏皮肤更不要使用。
用醋洗脸能够达到软化皮肤角质层的作用,还有杀菌的作用,但醋的醋酸具有很强的腐蚀性,长期用醋洗脸,会让脸部的角质层变薄,容易出现红血丝和过敏的问题,对于皮肤本来就很薄的人来说是个极大的伤害,而且很难逆转恢复。
建议:1.醋浓度一定不可过高,以免对角质层产生伤害,白醋与水的比例1:10为佳。2.一周一次即可。3.最好不要白天使用醋洗脸,使用后要做好防晒护肤。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养颜护肤:蛋清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少量醋酸,有利于促进皮肤嫩滑,还具有美白肌肤的作用,醋酸成分还具有防止细菌感染,从而达到养颜护肤,抗衰老的作用。杀菌功效:蛋清含有醋酸成分,可有效抑制致病菌,防止皮肤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洗脸用米醋比白醋好。
米醋用粮食酿造,白醋则是由食用醋酸、冰乙酸之类勾兑的。米醋其中含有丰富的碱性氨基酸、糖类物质,从原料上来说,米醋用来洗脸会比白醋温和,能够有效发挥美容作用。而白醋中含有的醋酸较多,用醋洗脸时稍不注意比例就可能因为刺激引起不适。
建议用醋洗脸的时候要注意的醋的浓度不宜过高,一啤酒瓶盖的水兑一大盆温水就可以了,否则醋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米醋加蜂蜜除了减肥的功效,还有美容的效果。米醋加蜂蜜还对消化系统和清理肠道起到一定的作用,肠道好了,皮肤自然就有光泽,痘痘、雀斑也会少了,因此可以说米醋加蜂蜜也是有美容的功效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儿童艾灸好处是无创无痛,不需要口服药物,没有药物的毒副作用,大人适合在家里给宝宝治疗即可。它的禁忌首先要注意取穴要准,如果孩子的皮肤上有破损,不能在这里取穴。如果孩子不能配合,尤其是一岁以下的宝宝乱动或者是烫伤。要把握好温度,对皮肤的烫伤或者是对其他好动宝宝部位的灼伤。
如果是艾条灸,有比较大的烟雾或者是烟尘的刺激,有些宝宝的气道会耐受不了,容易出现咳嗽,建议在比较通风的地方进行。同时要有大人在场,要做好大人的宣教和陪护的工作,不能离开宝宝,注意宝宝皮肤的温度的测试。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米醋和茴香粉通常不可以治疗狐臭。想要去除狐臭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大汗液切除手术,通常是在腋下做切口,将汗液组织切除后再进行缝合,切除后可以减少汗液的排出,治疗后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恢复的过程中要注意局部护理,短时间内不要沾水,同时要忌辛辣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