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近段时间左腰部和腹部疼痛 是不是肾结石啊

会员10413982 29岁 已回复
您好 我左腰部和腹部疼痛 是不是肾结石啊,以前没有,看不是不肾结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申 主治医师 邯郸市第二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泌尿外科疾病的微创治疗:经皮肾镜碎石取石术,经输尿...
已帮助用户: 5151
问题分析:检查泌尿系彩超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结石腹部疼痛是由于肾结石比较大出现双侧输尿管梗阻,临床就会导致出现急性的腹部疼痛。可以当地医院做一个肾脏彩超,肾结石比较大,就需要及早的通过超声波碎石把结石打碎以后进行治疗。如果肾结石严重,比如呈鹿角型结石,可以做经皮肾镜取石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要看结石的大小,较小的结石是可考 虑吃些排石颗粒来治疗的,较大 的可考虑体外碎石和手术的方法。

国科主治医师外科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891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阑尾炎,胰腺炎,肠梗阻,疝气,腹膜炎,失血性休克,消化道出血,淋巴结炎

问题分析:身体有一些肾结石有可能是有一些饮食不规律个人的吸收功能障碍造成的这种现象的发生可以进行调整。
意见建议:你适当的通过一些激光碎石的方法进行调整,并且也可以适当的用肾石通胶囊进行调整和治疗。

李帅副主任医师外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肠梗阻,阑尾炎,消化道肿瘤,胆囊结石,乳腺疾病,甲状腺肿瘤等普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手术治疗。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再者突然出现腹痛检查确诊为肾结石,目前已行碎石手术治疗,一周后可以恢复正常饮食的,碎石手术对于身体没有影响的。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问题分析:你好,肾结石是一种良性疾病,但有时候可能堵塞尿路阻碍尿液的排出,造成疼痛、肾积水,严重的可能造成尿毒症甚至肿瘤。
意见建议:治疗肾结石的目的,是去除结石、保持 尿 路的通畅,使泌尿系统发挥正常的功能。建议你去医院激光碎石。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病情分析: 患有肾结石,建议肌注黄体酮,黄体酮不仅可以缓解可以缓解肾盂输尿管平滑肌的痉挛,治疗肾绞痛.同时可以扩张输尿管并利尿,促进结石排出.吃些排石颗粒来治疗的.适当使用解痉的药物松弛输尿管,适当使用抗炎的药物.超过1cm的建议体外超声波碎石,0.5cm以下的可以仅仅使用药物促进排出,但是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另外非常严重的只有手术治疗.

马素芳妇产科河北广宗医院已帮助用户:55567
擅长: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