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精后全身无力虚脱

会员19575085 26 已回复
射精后全身无力虚脱最近每次射精后都觉得整个人虚脱无力,还有腰酸,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夏春涛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12265
问题分析: 你好朋友;很高兴为你解答;以你的讲述,不会虚脱的,
意见建议:患者你好;你的情况建议中药调理治疗一下就可以的,祝你健康幸福
有用0
王巧彩 医生会员 王家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孩呕吐。消化不良 闹肚子
已帮助用户: 85706
问题分析: 你好,引起腰酸的病症主要有如下几种: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骨质增生,各种肾脏疾病,如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等,
意见建议:平时可以做中医理疗或者中药调理。做检查的话主要还是拍X线片还有尿检等,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在月经期间,抵抗力会下降,情绪容易波动,有的女性还可出现食欲差、腰酸、疲劳等症状。因月经失血,尤其是月经过多者,每次月经都会使血液的主要成分血浆蛋白、钾、铁、钙、镁等丢失。还应补充一些有利于经水之行的食品,如羊肉、鸡肉、红枣、豆腐皮、苹果、薏苡仁、牛奶、红糖等温补食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出现胃痛,全身无力,可能是胃痉挛,急性肠胃炎,胃溃疡,具体内容如下:
应到医院脾胃科做电子胃镜,腹部CT,14碳呼气试验的检查,看有无胃部的病变以确认诊断。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尼扎替丁、雷尼替丁、枸橼酸铋钾、果胶铋、氢氧化铝、碳酸氢钠、铝碳酸镁、克拉霉素、阿莫西林、甲硝唑、替硝唑呋喃唑酮、四环素等药物进行治疗。定时进餐,建议患者早、中、晚每天进食3餐,两餐之间尽量不吃零食,晚餐不宜过饱。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腹泻后出现全身无力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剧烈、频繁的腹泻,腹泻次数可达十余次甚至数十次,这时通常会出现较为严重的脱水和电解质紊乱,尤其是低钾血症,可能是导致全身无力的主要原因。另外,腹泻期间患者进食会受到影响,如果能量得不到及时补充也会导致身体无力。此时需要及时补液,同时要注意输注葡萄糖、钠、钾等离子,同时还要针对腹泻的病因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静脉血栓溶栓后全身无力精神不好可以采用中药治疗,效果不错。中药可能对这种病痛更适合。进行补钙,多吃含钙多或能促进钙吸收的食物,含钙较丰富,吸收也充分,动物肝脏,蛋黄,鱼,肉及豆类,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的吸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失眠多梦会出现全身无力的现象。
失眠、梦想、身体的无力可以说是一系列相对症状。因为晚上睡不好的话,白天会没有精神。当然,失眠、做梦、全身无力的情况也很多,是病态的实际症状。一般出现在心脑血管疾病中属于老年病。失眠、多梦、身体虚弱是心脑血管疾病或血液供应不足的明显表现,需要相关治疗的体内改善循环的问题。如果循环不改善,失眠、梦想、体虚就无法缓解。这种情况是疾病状态的症状,不是关节关系,而是连带关系。失眠和梦想使身体虚弱是非常典型的缺乏心机的表现。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循环虚脱是需要进行住院治疗的。循环虚脱指在心脏功能进行正常循环下,突发性血管舒缩功能功能性紊乱,造成心脉血液容量大幅降低,有体温极低,全身继发性痉挛等症状。如不及时住院治疗可能会导致出现生命危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