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忽感到左眼有黑影,飞来飞去,是不是飞...

会员19557842 6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天早上起床,忽感到左眼有黑影,飞来飞去,是不是飞蚊症?右眼也有,确诊是习蚊证,吃了很多药,无效,所以想问问左眼是不是一样的,会不会加重?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左眼还未治疗,右眼到医院看过,吃了很多药,只是没有发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会不会加重病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鲁坤波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坤波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前列腺炎、肛肠疾病。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41528
问题分析: 考虑是白内障是常见的主要致盲性眼病。人眼中有一个组织叫做晶状体,正常情况下它是透明的,光线通过它及一些屈光间质到达视网膜,人才能清晰地看到外界物体。
意见建议:一旦晶状体由于某些原因发生混浊,就会影响光线进入眼内到达视网膜,使人看不清东西,便是发生了白内障。也就是说,晶状体混浊导致视力下降就是白内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这个情况考虑是飞蚊症,也称为是玻璃体浑浊,它分为生理性跟病理性。
指导建议:生理性的话感觉到眼前有飘动的黑影,但是检查的时候没有任何病变,一般不需要处理。病理性的话,往往在检查时可以发现视网膜血管破裂,玻璃体炎症,积血等等,这个需要选择当地大型三甲医院眼科就诊,如果是病理性的话,常用的可以选择视网膜光凝,玻璃体腔注射抗vegf药物,或者是手术治疗等。医生会根据检查出来的具体情况再针对性的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需要考虑有玻璃体浑浊的可能,有可能因为感冒和视疲劳而加重。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无出现视力下降,还有无眼胀眼痛,频繁流泪,黑影漂浮活动,畏光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早上起床腰酸不是肾虚,晨起后出现腰酸的情况,多会发生在长期久站或是久坐,或是腰肌劳损的人群当中。晨起后出现腰酸的情况,还不能排除由于床的柔软度,或是由于夜晚睡眠姿势不正确,从而导致出现腰酸的情况发生。当出现腰酸的情况发生后,可以采用热敷的方式,或是按摩的方式,来进行腰酸的情况发生,并注意日常生活中多进行腰背肌的锻炼,有助于缓解腰部疼痛的情况发生。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早上起床的时候会感到头晕可能是由于颈椎病,低血压,低血糖,贫血,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去正规的三甲医院做检查,明确病因,再进行对症治疗。平时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每天早上起床嘴里有口水,不一定是有湿气,可能是其他问题导致的。
可能是因为有了慢性的牙周炎刺激或是胃酸分泌的问题。建议患者尽快到口腔医院做个牙周病的检查,如果有细菌斑块,可以用牙齿清洁手术去除炎症,然后用漱口器含漱口。要排除口腔方面的原因,还要看有没有出现不正常的胃酸,比如口水变得酸涩。如果诊断明确,可以选择使用米索拉唑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早上鼻子有血丝是,鼻黏膜干燥破裂出血,可以使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一周左右症状就可以缓解,平时注意不要用手经常抠鼻。因为鼻中隔偏曲、鼻息肉等占位性病变引起鼻出血,需要手术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