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张型心肌病,心脏扩大,心力衰竭

会员19544152 1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扩张型心肌病,心脏扩大,心力衰竭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看吃啥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肖雯婷 湖南省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脑梗后遗症
已帮助用户: 80787
问题分析: 是最常见的心肌病类型,主要特征是左心室或双心室心腔扩大和收缩功能障碍,产生充血性心力衰竭,常伴有心律失常。其治疗原则是有效的控制心力衰竭和心律失常,缓解免疫介导心肌损害,提高扩张型心肌病病人的生活质量和生存率。
意见建议:有效的控制心力衰竭和心律失常,缓解免疫介导心肌损害,提高扩张型心肌病病人的生活质量和生存率。
有用0
相关问答

扩张型心肌病一旦出现心衰的情况,要给予强心、利尿以及营养心肌的方式进行处理。在处理的过程中还要注意药物的不良反应,在药物的选择上有米力农、地高辛、果糖磷酸钠等,都可以使心功能得到恢复,使心脏收缩以及舒张功能得到加强,才能使其尽快获得康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扩张性心肌病患者大多存在不同程度的心功能不全,针对心功能不全治疗的进展,明显改善了患者的预后,心力衰竭不同阶段的治疗也有所不同,早期无临床表现,但是有心脏结构改变,患者应积极给予早期药物干预,包括β受体阻滞药和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药可以减少心肌损伤和延缓病变的发展。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咳嗽不会引起扩张型心肌病。出现咳嗽的原因有很多种,可能是由于细菌侵入或者病毒感染所导致的,也有可能是自身免疫力低下所引起的,因此要及时进行治疗,通常这属于自限性的大概3~7天这种症状会逐渐缓解。如果出现了扩张性心肌病,要及时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后,选择合适的方式做综合治疗。在治疗期间也需要多喝一些温开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扩张型心肌病不是传染病,所以也不会发生传染的情况。
扩张型心肌病是一类以左心室或者双心室扩大伴有收缩功能障碍为特征的心肌病。临床表现为心肌收缩力下降,发生心力衰竭、心脏扩大、心律失常以及血栓栓塞,严重的患者还可以出现猝死。
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药物,如ACEI或ARB、β受体拮抗剂、ARNI、以及醛固酮受体拮抗剂等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扩张型心肌病手术有左室辅助装置的植入、肺联合移植手术等。
扩张性心肌病是一种比较严重的心脏病,主要表现为心力衰竭、心功能降低、反复气短、运动耐力降低、不能平躺等。扩张性心肌病可以采用左室支架,降低病人的死亡率,提高心功能。对于扩心病伴左束支传导阻滞的病人,还可以采用左室再同步化治疗,对于有些病人效果更好。对于晚期扩张性心肌病,可以选择心肺联合移植手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扩张型心肌病病人多为青年发病,但病程有长有短,迅速增长的一至两年内死亡,较慢者可生存二十年。
扩张型心肌病一年生存率约60%,五年生存率40%左右,十年生存率20%。如果病人患有扩张型心肌病的话,那么他可能会很快死亡或者变成植物人。因此,扩张型心肌病患者的生命将受到制约,通常对重度扩张型心肌病,能活五年的概率也是40%,能活十年的概率也是20%,能活二十年的概率只有10%。因此扩张型心肌病患者的寿命是严格受限的,因此,对扩张型心肌病必须及早进行检测,及早规范处理,防止心律失常和心衰。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