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事不走还肚疼,来的时候不肚疼,越到后边越疼

会员19525580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来事不走还肚疼,来的时候不肚疼,越到后边越疼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娜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4857
问题分析: 你好,痛经的原因是由于子宫内膜合成的前列腺素过高,引起子宫异常收缩而发生的。引起痛经的原因很多:如过食生冷刺激性食物,还有一些妇科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经的症状,需要到医院检查确诊,然后再考虑治疗问题,切勿盲目用药。
意见建议:建议另外一定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可以试试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
有用0
关注
王东晓 医师 河间市西村医院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子宫肌瘤,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49427
问题分析: 你好 ;引起痛经的原因有有:1.子宫颈狭窄;2.子宫发育不良;3.子宫位置异常;4.精神,神经因素部分妇女对疼痛过分敏感;5.遗传因素;6.内分泌医生月经期腹痛于黄体酮升高有一定的关系;7.子宫内膜以及月经血中前列腺素含量升高会引起痛经.8.子宫过度收缩.9.子宫不正常收缩;10.妇科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等,子宫放置节育器也会引起痛经.11.少女初潮,心理压力大,久坐等;12经期激烈运动,受寒冷或衣着过少而受凉导致气血凝滞,都会引起痛经。
意见建议: 平常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可以试试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建议你最好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事拉肚子肚疼应该去医院查明原因,检查是原发性痛经还是继发性痛经,对于原发性痛经得在生活上护理好。如果是继发性痛经,一般是在有宫腔操作史之后,子宫内膜受损伤,需要进一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痛经的原因是由于子宫内膜合成的前列腺素过高,引起子宫异常收缩而发生的。引起痛经的原因很多:如过食生冷刺激性食物,还有一些妇科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经的症状,需要到医院检查确诊,然后再考虑治疗问题,切勿盲目用药。
意见建议:建议另外一定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可以试试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

袁娜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57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你说的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你体质的差别造成的不同反应
意见建议:建议不要太担心,但是可以针对疼痛,采取中医物理疗法热敷局部疼痛部位的特点来减轻不适,同时结合服用红糖姜水

叶平平妇产科山东轩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已帮助用户:6057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痛经、产后抑郁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来临前由于激素分泌增多,可能会引起局部肿胀的,是很正常的生理现象,月经过后就会恢复正常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月经前期注意个人卫生,不要受凉,注意保暖,营养要合理,少吃辛辣的,多吃点滋补的食物,想红肿,银耳等。

尹传益妇产科荆门市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911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病情分析:月经延迟的话可能是气血不足的,腹痛的话可能是受凉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营养,这情况得注意保暖的,可以吃乌鸡白凤丸调理月经

孙娟妇产科山东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5771
擅长:妇科

指导意见:属继发性痛经,应积极治疗原发病 。因宫颈狭窄引起,可行宫颈扩张手术;因内分泌失调造成,应进行调整。

魏龙峰医师儿科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0282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