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性没感觉那么强烈感觉,想的时候也少了,两人一个月...

会员19512166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对性没感觉那么强烈感觉,想的时候也少了,两人一个月也不做呀次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树霞 书洞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4972
问题分析: 主要考虑心理负担过重及压抑导致的,建议调整心态。
意见建议:不要想太多,性生活前可以听听轻音乐、爱抚来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周2到3次,过性生活,第二天不出现明显的疲劳,不影响工作和学习,不要单纯追求性生活的次数,同时还要力求使每次性生活都要达到完美。最好减少同房次数,多活动增强体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每月有一两次遗精是正常的。遗精的反复出现可能会导致身体虚弱。营养应该加强,不应该有压力。检查不适当的手淫或性刺激是否会导致身体异常。多注意体育锻炼,多吃营养食品。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不吃盐会导致食欲不振,四肢无力,晕眩等,严重时还会出现厌食、恶心、呕吐、肌肉痉挛、视力模糊、反射减弱等症状。
盐可以调节人体内水份均衡的分布,维持细胞内外的渗透压,参与胃酸的形成,促使消化液的分泌,能增进食欲;同时,还保证胃蛋白酶作用所必需的酸碱度,维持机体内酸碱度的平衡,和体液的正常循环。人如果一个月不吃盐会造成体内含钠量过低,发生食欲不振,四肢无力,晕眩等现象;严重时还会出现厌食、恶心、呕吐、心率加速,脉搏细弱、肌肉痉挛、视力模糊、反射减弱等症状。
建议适当食用食盐,平时饮食尽量清淡健康、富含营养,多到户外运动,保持健康的身体。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33岁男性一个月一次性生活不算异常,但是频率有点偏低。33岁的男性仍属于青壮年,性生活应比较频繁,这个年龄段的男性一般一个月性生活10次以上。性生活频率的高低取决于夫妻双方的满意程度,如果只是一次性生活,夫妻双方都满意,也不需要太过执着于性生活的次数。性生活频率的高低与个人体质、性需求的强弱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夫妻双方对性生活不满意,可以通过行为治疗、药物治疗、心理治疗等方式来提高性需求,增加性生活次数。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做完双眼皮一个月和3个月对比强烈,将会更加的自然。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一个月由于眼睛没有完全恢复,所以不是很自然,在三个月以后由于眼部会逐渐的恢复正常是比较自然的,可以让自己的眼睛更加的好看。平时应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尽量避免过度用眼,可以减轻眼睛疲劳。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女人一个月来了两次月经,此时是不正常的月经。这种情况还是应该做一个彩超检查,查看是否是有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等疾病的影响,出现了两次月经的情况。如果没有上述情况,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导致的。排卵期出血的原因是黄体功能不足而引发的排卵期少许的子宫内膜脱落,还是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月经后半周期时,服用黄体酮来调经和止血,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同时要服用平台胶囊,一般可以调整一下卵巢的功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