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里洗牙比较好

会员19527693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海哪里洗牙比较好有牙菌斑,而且牙龈经常出血,想去洗牙,请问洗牙之前要做什么准备?洗牙之后要注意什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洗牙不知道对牙齿有危害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洗牙会有些酸疼因为要去除牙结石牙结石是附着在我们牙齿上的结石一样的东西比较难清理所以洗牙的时候会有点酸疼价格的话一般在200-400左右洗牙当然要去正规的医院才行正规的医院洗牙效果会更好而且不会有传染疾病的危险
有用0
张群 主任医师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五官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98
问题分析: 1.洁牙后一般不影响进食,但由于牙齿结构的原因即牙颈部的牙骨质很薄,有些人洗牙后会出现敏感症状,尤其牙石越重牙周炎症越明显者,过敏症状越明显。这种过敏性的酸痛是激发性的,持续时间短,刺激去除后酸痛即消失,一般不需采取特殊处理,多在几天到1、2周内会逐渐消失。较严重影响进食者可作脱敏治疗。 2.洗牙后可能会有轻微牙龈出血,尤其本来就有牙龈红肿的患者更明显,一般短时间内出血会停止,如果长时间的出血应立即复诊检查。 3.洗牙后最需要做的就是自我的口腔卫生维护,如采用正确的方法刷牙,使用牙线,牙间牙刷等,以控制菌斑的形成。 4.早晚用漱口水漱口。(漱口水药店有卖)
意见建议:但是洗过之后牙齿会有一个摩擦面所以感觉不光滑,这样如果饮食的不注意会更容易沉积,所以不建议经常洗牙,要适当洗牙,洗过之后可以用一些润滑剂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规的口腔科医院洗牙比较好,能够去除牙齿上的黄色素也能够去除牙结石和牙菌斑。如果牙齿出现了发黄的情况会使人看上去不太美观,通过超声波洁牙的方式,通过震动的方式能够将牙齿上的黄色素快速的去除,还能够改善牙结石和牙菌斑,也可以使牙齿病变的白皙有光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我们一般去的诊所都是有资格证的,所以可以放心洗牙。对于口腔卫生情况较好的患者,而且口腔卫生习惯保持的比较好的患者,一般牙齿一年洗一次即可。而对于有牙龈炎,或者轻度的牙周炎的患者以及口腔卫生情况不是太好的患者,建议是半年洗一次牙。再者,对于全口卫生情况较差、卫生习惯不好并且有严重牙周病的患者,建议三个月就洗一次牙。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要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卫生,养成饭后漱口、早晚刷牙的习惯。同时定期到医院口腔科就诊,找医生进行检查,必要时进行洗牙,预防牙结石的形成。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洗牙齿可以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比较好,因为里面的设备很先进,医师也有专业的资格证。牙齿上有了牙结石的堆积,可以选择洗牙齿治疗,比如说利用超声波的震动,把牙结石击碎之后配合上水雾,冲洗干净,能够保护良好的牙周健康,避免牙龈出现萎缩。也可以定期洗牙,一年洗牙一次到两次,效果更加理想,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日常生活当中应该正确刷牙,吃饭后漱口,避免食物残渣粘附在牙齿上。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洗牙通常可以选择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治疗,效果会相对比较好一些。洗牙一般可以选择超声波洗牙或者是喷砂洗牙等方法治疗,能够有效的去除牙齿上面的牙菌斑或者是牙结石,从而使牙齿变得比较白,而且还能够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效果一般是相对比较好的。一般需要每半年或者是一年左右洗一次牙齿,从而减少口腔疾病。平时也要坚持早晚刷牙,而且还要少吃一些甜食,能够预防口腔细菌滋生从而预防口腔疾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的牙齿诊所都有营业执照,所以都是安全可靠的。牙齿需要定期清理,即进行洗牙,临床上又称为洁治。因为牙齿上会附着大量食物残渣,时间久了就会钙化形成牙石,而食物残渣及牙石中又会附着大量细菌。细菌的产物会破坏牙体硬组织导致龋齿或者虫牙,对牙周组织也会产生破坏作用,引起牙龈炎或者牙周炎。生活中应及时清理牙齿表面附着异物,如每天至少刷两次牙,三餐后漱口,但仍然不能完全避免牙石的产生和细菌附着。建议定期前往医院进行洗牙治疗。洗牙间隔时间与患者的卫生习惯、牙石形成的速度有关,临床上建议0.5-1年前往医院洗牙。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洗牙比较好一般需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或者二甲医院,也可以选择正规的口腔诊所。正规的医院或者正规的口腔诊所,医生的专业技术会处在偏好的状态,在洗牙期间能够降低对牙齿产生的损害程度。同时也能够起到去除牙齿上牙结石和牙斑菌的效果,能够促使牙齿处在美白的状态,达到保护牙齿的效果。洗牙以后要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避免经常的吃含激素比较丰富的食物,否则会影响到牙齿正常的美白程度。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