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妇科检查哪里医院好

会员19521449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昆山妇科检查哪里医院好我主要是月经时间长,去年开始的吧!经期前几天都很正常就是后来老是一点点的不会干净,要十几天,过后又不会有什么不舒服的,到下次又是准时会来,要不就迟两三天,去做了几次检查都没什么问题,可这几天去了小门诊查就说我宫颈糜烂,息肉,还有盆腔积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像我这样的情况是那样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蓓 主任医师 昆山俪人医院妇产科
擅长:微创及中西医结合治疗阴道炎、宫颈炎、急慢性盆腔炎等...
已帮助用户: 4020
问题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考虑是妇科疾病导致的月经不调,月经不调主要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与平时生活、饮食习惯或者长期吃避孕药等有很大联系。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去正规女妇科检查治疗一下,如B超、雌激素六项等;平时可以吃点中药进行内分泌紊乱的调理,同时生活作息要有规律,不要熬夜,少接触手机电脑等有辐射物质,不要吃太刺激性的食物,多吃点清淡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要进行例行的身体检查,那么就需要去医院的妇产科进行妇科、阴道彩超,看看子宫内膜的状况,还有附件的生长状况。同时还要做白带常规,看看是否有阴道发炎。不过,要进行孕期健康检查,要进行妇科检查,一般要进行一次妇科彩超和白带常规,还要进行一次输卵管造影,看看有没有阻塞。需要进行卵泡监控,看看有没有排卵,如果妇科检查出现了异常情况,建议患者进一步完善检查,尽早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妇科需要做的检查基本就是直接的妇科检查和超声检查。妇科检查的内容主要是看阴道通畅度、宫颈是否光滑,有没有阴道壁红肿、分泌物增多,有没有宫颈表面囊肿、息肉等。另外还可以做双合诊,看有没有宫颈摇摆疼,有没有双侧附件区的疼痛和肿物;通过这些检查可以直观地判断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和息肉等。另外一个基本的检查就是妇科超声检查,可以看子宫的大小、形态,双侧附件区有没有肿块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分泌物和妇科常规等检查的,一般出现了不适或者腹痛分泌物多等还是积极安排检查后遵医嘱用药即可,平时应该注意性生活卫生的,如果护理不好很可能会导致阴道炎感染的风险,多吃清淡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患者到正规的二甲及以上医院就可以,妇科检查都比较好的,患者来例假2到5天,到医院做性激素六项检查及彩超检查,查找病因,以便及时对症对因治疗,患者到正规医院二甲以上医院就行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备孕妇科检查一般主要是检查血常规,肝肾功能,优生四项凝血功能,乙肝六项,梅毒艾滋病等的检查,还有B超心电图,白带常规等的检查。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饮食上也要注意多补充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有宫颈糜烂要做宫颈检查,当然首先要去做宫颈排癌检查,做tcd检查和HPV检查。如果排除了宫颈病变,一般是宫颈炎症或者是宫颈糜烂,可以先用药治疗,药物治疗效果不好,还可以采取利普刀手术治疗或者激光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