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窝部隐痛一星期,食后疼痛明显,请问专家该吃什么药好...

匿名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窝部隐痛一星期,食后疼痛明显,请问专家该吃什么药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根据我的症状确定是胃炎还是糖尿病性胃轻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恩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河古庙恩华诊所五官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136
问题分析: 心口痛首先应该做胃镜检查是否是有胃病,消化道溃疡胃炎、胃痉挛导致导致的胃痛,患者往往描述成心口痛。
意见建议:另外建议你检查心电图看看,如果存在ST段压低就可能是心肌缺血导致的心绞痛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窝部隐痛应该是出现了胃溃疡复发的症状。所以及时去医院消化内科检查,做胃镜检查一下,查看是否溃疡有加深的症状,再对症用药治疗。它也是由于不良饮食习惯而造成的。平时就要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别着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确定是心血管疾病,应该应用抗血小板、抗心肌缺血、改善循环等药物对症治疗。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如果排除心血管系统疾病以后,比如是胃炎、胃溃疡,可以加用抑酸、保护胃黏膜等药物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微针注射后,斑更明显了可能是自己的内分泌失调所导致的。面部微调整可以用微针来治疗,是许多正规医美机构比较推崇的一种微整形方式。微针慢慢就能看到效果,皮肤会变得更光滑,更细腻嫩滑,脸上的细纹和色斑也会慢慢淡化。但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对药物的吸收程度也不同,在具体的有效时间上会有细微的差别。建议求美者注意很多事项,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喝酒熬夜,不晒太阳,脸上不要过早使用化妆品,最好口服消炎药,防止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般情况下,怀孕一星期的反应可能是食欲不振、厌油腻、恶心、呕吐等。
如果怀孕一星期,可能会出现停经的症状,但由于怀孕时间较短,并不是特别明显。少数女性会出现食欲不振,厌油腻、恶心、呕吐等症状。怀孕一星期如果胃肠反应比较严重,要注意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避免生冷刺激的食物。
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休息,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喝水。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进食后胃痛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缓解:
第一,如果一次吃的太多,吃的太多,会引起肠胃的不适,需要注意休息,不要做太大的运动,可以服用健胃消食片,也可以喝一些山楂水。
第二,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洋葱、辣椒、大蒜等,或者过量喝酒引起的胃部疼痛,可以喝一些温牛奶或者蜂蜜水,这样可以保护胃粘膜,也可以服用麦滋林等。
第三,如有胃部溃疡或其他疾病,可服用奥美拉唑肠溶片等抑制酸药,同时服用胃粘膜保护剂,如铝镁和混悬液。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提前一星期来月经有较多原因,具体如下:
正常情况下,提前一星期来月经可能是月经不规律,一般对于青春期或围绝经期的女性较为常见。有时压力过大、作息不规律也可能会导致月经提前。此外,提前一星期来月经还可能是因为月经不调,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月经期间,女性应免过度劳累,做好保暖措施,避免着凉,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良好的情绪。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