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发现得了串腰龙

会员19478527 52 已回复
上周日发现得了串腰龙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巧梅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泌尿疾病、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71847
问题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估计为带状疱疹,属病毒感染.有自限性,会逐渐恢复,目前没什么特效药,治疗主要是对症处理,建议口服阿昔洛韦片VBH1 VB12,外擦阿昔洛韦软膏.配合注射干扰素提高免疫
意见建议: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上忌酒,忌海鲜,忌辛辣.多食富含维生素类食品,如新鲜水果,蔬菜等. 消除精神紧张因素,避免过于疲劳,注意休息.
有用0
关注
张跃军 冠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小儿肺炎,腹泻,疑难...
已帮助用户: 18088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属于病毒感染和身体虚弱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需要抗病毒治疗,营养神经药物治疗,增加营养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可以综合治疗,阿昔洛韦乳膏或酞丁安乳膏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癌在饮食方面需要注意清淡饮食,均衡营养,不要过于劳累,建议积极的进行明确诊断,需要根据病情对症进行治疗,注意饮食调整,保证饮食的营养多样化,可以选择少食多餐的饮食方式,少吃油腻、禁止喝酒、抽烟。避免暴饮暴食。在手术前半个月,除一日三餐外,还要辅加要素饮食。术后根据病情来确定饮食,有的病人在手术第二天就可以进食,但要从清流开始,食物要清淡、细软、易消化吸收为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这个考虑可能是有炎症的情况了,需要采取药物进行消炎抗菌治疗。
指导建议:局部可以用碘伏进行涂抹,一天涂抹3~4次,同时再口服抗生素的药物,例如左氧氟沙星胶囊或者头孢克肟或者阿莫西林等疗程7天左右。多喝温开水,饮食清淡,多吃蔬菜,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周六日检验科不上班,不能到检验科取病理检查结果。
指导建议:不过现在在医院的自助打印机可以直接查询到病理检查结果 ,然后自行打印出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HPV病毒检测阳性,这种情况不要紧张,需要进一步检查,排查目前是否存在问题,没有问题,可以先用药针对性治疗。
指导建议:挂妇科,做宫颈刮片检查,没有问题可以用干扰素和保妇康栓等药物治疗,半年后复查就可以了。如果刮片有问题,可以阴道镜进一步检查确诊。多数是没有问题的,有的在1-2年内能自愈。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周日是不是可以矫正?这个网络是无法判断的,因为每个医院的情况是不一样的。
指导建议:您先去医院矫正,然后您根据医院医生的排班,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来安排牙齿矫正的时间。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孕期筛查检查,最好是在正常上班时间去做,因为需要登记。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在正常上班时间去做检查,以免耽误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