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姐得了浅静脉炎,不知用什么药能治好?

会员19460859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表姐得了浅静脉炎,不知用什么药能治好?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他去医院医生开的药都不管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哪种药能治好?

补充提问:
已经有十天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树霞 书洞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4972
问题分析: 游走性血栓性浅静脉炎,好发于下肢,往往在一个区域内骤然出现条状或网状条状物,红肿、压痛,有时可以在全身几个部位同时发现。发作时的临床表现,与一般血栓性浅静脉炎并无明显的不同。由于受病变连累的都是中、小浅静脉,管腔内虽然有血栓堵塞,但并不引起静脉血液回流障碍,没有肢体肿胀现象。
意见建议:促进血液循环,消除局部微循环障碍软化血管,加速血流,减少血液粘度及血小板凝集,增加局部供氧及营养量,从根本上解决血液回流不畅,调节神经系统功能失衡,使神经支配功能活力增强;调节内分泌,促进渗液吸收和组织细胞的修复、再生、溶栓、起到散结消肿,消炎止痛,温精通络,祛湿散寒的作用,因此对上述疾病可起到标本兼治的功效。 照射部位:以患部为主,并可选择加照腰部,以及相关的膝、踝或肘、腕关节部位。 照射方法:每日1—2次每次每个部位30分钟,适当增加照射部位和照射时间,可增加疗效,缩短疗程。 注意事项:(1)注意照射温度,防止灼伤皮肤,忌烟,注意患肢保暖防止外伤,愈合后应坚持照射一个月,以防止复发:(2)下肢静脉曲张者勿久站,注意劳逸结合。(3)深静脉炎、急性期应卧床休息,以防血栓脱落。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是可能的。浅静脉炎通常由外伤和静脉输液引起。它会导致局部发红、疼痛和脊髓样症状。可口服消炎药,湿热敷硫酸镁,外用龙珠膏治疗。保持宝宝局部清洁,防止宝宝局部外伤,让宝宝多喝开水,避免宝宝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宝宝熬夜,让宝宝注意休息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静脉炎能否治好因人而异。对于局限性浅静脉炎,通过及时的外用药治疗,大多数患者可获得满意的治疗效果,甚至达到临床治愈。广泛性浅静脉炎如不及时治疗,可发展为静脉血栓,由浅静脉逐渐延伸到深静脉,可引起血栓脱落,导致肺栓塞,甚至危及生命。所以广泛性浅静脉炎或深静脉炎患者应及时住院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静脉炎多会出现疼痛,局部红肿,需要注意静养,抗感染药物治疗,表现为下肢肿胀疼痛等症状,需要输液消炎治疗,炎症好转后,需要手术治疗静脉曲张。四肢血栓性浅静脉炎表现为患肢局部红肿、疼痛,可触及痛性索状硬条或串珠样结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静脉炎的初期表现为局部皮肤红,类似于樱桃红,非常鲜艳,周围皮肤及皮下组织肿胀,触摸时有疼痛的感觉,疼痛比较剧烈,病人往往难以忍受,发病局部皮肤温度高,这时有静脉炎的血管不是软的,而是一个条索,甚至静脉里面有血栓形成,静脉血管变粗变硬。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静脉炎不可以自然好的,静脉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血管的疾病,由于静脉血管发炎所引起的,通常的症状会出现肿胀疼痛感,一般多发生在四肢,在饮食上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辛辣刺激到炎症加重而引起更严重的后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静脉炎主要是继发于下肢静脉曲张,反复的发作也会导致曲张静脉团内形成血栓栓子,所以会诱发静脉内膜出现无菌性的炎症。严重的也会导致局部皮肤有明显的红肿、疼痛甚至活动后加重,伴有发热的表现。静脉炎这种疾病的急性期应该选择抗炎治疗,同时也要用改善循环的药物,如果伴有下肢的肿胀,还需要将肢体抬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