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身乏力,乏力的时间无规律,病因检查不到.

会员19470872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周身乏力,乏力的时间无规律,病因检查不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建立 威县卫校附属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 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8553
问题分析: 你的情况是乏力的表现 有以上情况一般考虑与疲劳过度 睡眠不足 学习工作压力大等因素有关 也与神经衰弱 贫血等因素有关 ,如果有胃肠功能紊乱,消化吸收功能障碍 缺钙 血钾低也可以造成乏力的情况
意见建议:可以说造成乏力的原因很多 对于乏力的也需要结合病史和详细的检查如检查胃肠道功能 是否有贫血缺钙情况 是否有缺钾情况 也需要结合你运动和锻炼的情况 才能确定缺钙的原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引起的乏力吃药一个月到两个月的时间是可以见效的,是由于甲状腺合成释放过多的甲状腺激素,造成机体代谢亢进和交感神经兴奋,引起心悸、出汗、进食和便次增多和体重减少的病症。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脂肪肝乏力需要调整饮食结构、提倡高蛋白质、高维生素、低脂糖饮食。不吃或少吃动物性食物,需要适当的运动,促进体内脂肪消耗。运动疗法的重要性仅次于饮食疗法。运动项目应以中强度。如上下楼梯、骑自行车。药物可以用护肝宝。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患者突发有口齿不清,行走困难的表现,首先要考虑神经功能异常。
指导建议:请说明患者出现症状有多长时间了,有无做脑核磁共振和下肢肌电图检查,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引起出现腿部乏力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应考虑,可能是由于体虚或是由于缺钙、缺钾,导致出现了腿困现象。另外,也不能排除由于肾虚或是气虚,从而导致出现的腿部乏力的情况发生。首先需要进行微量元素检查,检查是否由于缺钙导致出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长期腰酸伴有乏力,性生活后腰酸乏力加重,适当节制。放松心情,调整心态,劳逸结合,平时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太过劳累,不要熬夜等,清淡饮食,忌烟酒,适当的加强体育锻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困倦乏力不是病,应该是身体的脾气不足,或者过于劳累。如果想要快速缓解这个症状,可以使用中药汤剂,采用益气生血的药材,比如八珍汤。或者平常用黄芪、大枣、山楂泡水喝。日常也要注意加强营养,规律作息,不要熬夜,早睡早起,加强锻炼。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