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胃酸,烧心恶心

匿名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反胃酸,烧心恶心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十二指肠溃疡胃炎浅表性糜烂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样治疗,吃什么药,吃什么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丽 医师 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10195
问题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多考虑为返流性胃炎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要积极进行保护胃粘膜及抑制胃酸的分泌。希望我的回答能帮你。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多考虑为返流性胃炎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要积极进行保护胃粘膜及抑制胃酸的分泌。希望我的回答能帮你。祝健康。.

李丽医师皮肤科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已帮助用户:110195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问题分析:根据以上所提问的问题,患者经常烧心、恶心等考虑是胃酸分泌过多造成的胃肠功能异常,很可能与患有慢性胃炎或消化性溃疡等有关。
指导建议:为进一步明确诊断和鉴别诊断,建议患者去医院做胃镜以及14碳呼气试验等检查。

朱连科副主任医师内科唐山利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61943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他内科疾病的诊断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症状表现,建议去医院消化内科,检查确诊治疗的,可能是胃炎,可以应用奥美拉唑治疗的,不吃辛辣食物,忌酒。

刘华主任医师外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20839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肠粘连,胆囊息肉静脉曲张,阑尾炎,胆囊息肉,疝气,甲状腺瘤,腹股沟疝

指导意见:胃酸过多在胃内发生腐蚀作用,会出现吞酸,反胃, 吐酸的现象 ,甚至造成胃溃疡或十二指肠溃疡的严重后果,是不可忽略的. 可遵医嘱口服奥美拉唑和胃必治 ,甲硝唑,阿莫西林联合治疗,注意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指导意见:你这需要考虑胃溃疡的可能的,其主要可见胃酸的发生,一般可以服用奥秘拉唑,有利于缓解症状,但最好还是检查,如果是胃溃疡,可以经常性服用奥秘拉唑,但需要配合饮食调理,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饮食,有利于恢复。

杜建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70285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外阴炎,急性盆腔炎,妇科炎症,细菌性阴道炎,附件炎,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考虑胃炎胃溃疡、反流性食管炎可能性大,建议您可至医院消化内科就诊行胃镜检查明确诊断,同时可服用奥美拉唑或者兰索拉唑或者达喜等药物护胃治疗,同时加用吗丁啉促进胃肠蠕动。

医生已帮助用户:9067
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