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天四肢发麻,浑身无力

会员19414219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近两天四肢发麻,浑身无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四肢发麻,浑身无力,该如何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涛 医师 东马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99
问题分析: 你好。腿脚麻木的原因很多:如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脊椎滑脱、脊椎肿瘤,血液循环不畅,
意见建议:着凉,受潮,都可能引起腿脚麻木,建议,去医院做相关检查,看看是哪种原因引起的,对症下药
有用0
关注
燕路军 广宗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 心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41329
问题分析: 你好,手脚发麻乃是由于末梢血液流通不畅而导致的,手足局部供血不足而出现发麻的现象.
意见建议:引起手脚麻发的原因有糖尿病、服用黄连素或痢特灵、神经炎引起的麻木、四肢分散性地出现麻木如颈椎病引起的上肢麻木、腰椎肩神经刺激导致的腿麻木等。
有用0
何能强 医生会员 齐齐哈尔医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 您好,您这情况应该是贫血引起的症状。 建议您首先到血液科做个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检查,看看是属于什么类型的贫血,
意见建议:同时注意饮食上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吃点补血的食物,如阿胶、西红柿、大枣、豆类等。
有用0
关注
朱立成 定州市东留春乡西王路村朱立成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尖锐湿疣呼吸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28440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血液循环不好引起四肢发麻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喝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口服天麻胶囊静点舒血宁注射液天麻素注射液试试效果必要时到医院就诊治疗的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做肾功能、尿常规等排除继发性高血压的可能。对于高血压的治疗,首先要注意非药物治疗,包括戒烟限酒、运动减重、合理膳食、平衡心态等,在基础上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平时适当运动保持心情舒畅,勿食油腻,勿食辛辣,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及高蛋白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骨质疏松可能不会导致四肢发麻。
骨质疏松最典型的症状就是肢体无力和骨骼疼痛,四肢发麻较少见。如果病人主要表现为四肢发麻,那么首先要想到的是神经系统,比如外周神经疾病,一般都会有四肢发麻。不过,如果出现四肢发麻,也可以做更多的检查,比如骨骼密度检查,检查出骨质疏松症,检查一下神经系统,结果没有任何异常,就需要做一些关于骨质疏松的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有全身发麻,四肢无力的症状且伴有呕吐头晕考虑可能是有劲椎病导致的。也可能是感冒发烧引起的症状。可以到附近的正规医院做一个检查,做一个脑部ct检查,看一下脑部供血,以及是否有梗阻,到神经内科就医明确诊断后对症下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四肢发麻首先考虑是由于脑血管疾病引起,临床上以缺血性脑血管疾病多见,其中四肢发麻首先考虑是由于脑干的病变,病人出现四肢的麻木的同时,还可以伴有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必要的时候可以查头部的核磁检查确诊。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四肢发麻头晕恶心颤抖是一种脑供血不足的表现,如果为年轻人,多数是由于精神紧张,过度劳累,压力大,生活不规律,睡眠障碍所引起,应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按时睡眠起床,放松心情,症状可能会缓解。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来说,突然头晕心慌四肢发麻,要注意植物神经紊乱,周围神经麻木。各种心律失常也应注意。脑动脉硬化,脑供血不足,低血糖也可引起上述症状。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导致症状加重。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摄入过多辛辣油腻的食物,有助于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