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前几天把脚摔伤了

会员19407403 20 已回复
我爸爸前几天把脚摔伤了我爸爸在前几天上梯子的时候不小心摔下来了把脚摔伤了骨头摔断了怎么治疗会更好需要吃什么东西补补怎么防止后遗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宁宁 药师 山东省平阴县政府门诊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7401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需要石膏固定,或者手术治疗,建议到医院骨科就诊咨询。多吃含钙量高的食品,如排骨汤等。
意见建议:因不能面诊患者,无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舒筋活血片治腰背酸痛,或者是病人跌打损伤,以及局部肌肉组织出现拉伤、扭伤等症状都可以起到缓解作用。所以该药物常用于治疗骨科肌肉,及关节疾病。会引起胃肠道不良反应,比如出现恶心、呕吐、腹泻等不良反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尾骨摔伤通常可以通过临床症状和X光片结合分辨轻重。尾骨受伤后需要及时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是外伤,有可能导致骨折、软骨受损。患者要做X光片检查,确定是否有骨折,不能确定是否有骨折,还要做ct和MRI检查,然后再做进一步的检查。患者如果是软组织损伤,要及时用药,对症治疗,促进骨折的生长。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伤势轻重程度不一,局部涂抹按说明使用,需要一段时间,逐渐的可以康复。长时间不好则要拍片子检查,骨头没有问题,局部软组织,韧带,肌肉损伤的表现。如有必要需要进一步检查治疗看看,针对性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情况下,脚伤了韧带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使用药物:脚伤了韧带的患者一般会出现疼痛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塞来昔布胶囊、双氯芬酸钠缓释片、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药物来缓解疼痛。
2.日常护理:脚伤了韧带的患者患者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受伤以后洗澡要分情况来看待,如果皮肤软组织完好没有伤口,没有创面,这种不影响洗澡。但是不要给脚部负重,目的是减少周围组织的再次损伤。如果是脚部有伤口或者有创面,这种首先要保护创面和伤口不能被水所浸湿,浸湿以后可以引起伤口创面的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跑步把膝盖伤了,患者需要及时就医检查,通过使用药物或石膏固定进行治疗。
1.就医检查:跑步把膝盖伤了,患者可能会存在局部的软组织擦伤、骨折等情况,因此需要及时就医检查,明确具体情况后对症治疗。
2.使用药物:如果患者是局部软组织擦伤,则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利多卡因凝胶贴膏、苯扎溴铵溶液、布洛芬片等药物缓解酸痛的情况
3.石膏固定:如果存在骨折的情况,则需要通过外固定打石膏的方式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