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做无痛人流哪个医院最好

会员19384116 2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兰州做无痛人流哪个医院最好请问做过两次剖腹产侯 可以做人工流产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兰州做无痛人流哪个医院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娟 医师 兰州军康妇科妇产科
擅长:经过十余年的临床治疗经验和不懈的医疗研究,在治疗人...
已帮助用户: 3088
问题分析: 患者也不应该为了省钱而去一些私立门诊或小医院,不当人流可能对身体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为了自身的健康考虑,做人流应该去公立大医院,采用最好的人流方法。在女性妊娠10周以内适宜。人流手术越早手术时间越快、对女性来说也就越安全;从目前经验来说,最合适的人流时间是在女性怀孕35-50天之内进行,达到的效果最理想,同时创伤也是最小的。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根据描述,考虑意外怀孕的情况还是可以选择人流的:种情况考虑对子宫的影响不大的,建议不要担心,最好是积极休息,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同时建议术后及时到医院复查子宫的恢复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人流一般在怀孕后两个月内进行最好。
人工流产是一种终止妊娠的手术。人工流产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早期结束和后期结束。怀孕35-60日是进行无痛人流的最好时机,因为胎儿太大会导致不完全的流产,35-60天的时候,由于子宫的体积比较大,所以影响比较小。而在怀孕14个星期以后,胚胎就会成型,因为胎儿的骨头会穿透到子宫,会造成很大的损伤,不能进行人工流产,必须要做引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意外怀孕在40--60天左右都可以选择无痛人流术,在手术过程中是不痛的,术后子宫收缩会有一些不同程度的腹痛现象,属于正常的,一般都是可以忍受的。口服药物抗感染就可以很快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应该是在怀孕的第35天~50天做,怀孕时间是从末次月经第一天来计算怀孕天数。人工流产越早做越好,此时胎儿和胎盘未形成,出血量少,对子宫内膜的伤害越小,手术中反应轻,手术时间短,术后休息1~2小时就可以回家休养,而且术后恢复快。越晚做对身体伤害越大。做人工流产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做,避免术中或术后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手术时间效果好是在停经的50天左右,因为孕囊过小或者过大,都容易导致在手术的过程中间,发生吸宫不全或者漏吸的情况,同时还会增加出血的风险。还有就是需要注意一点,要人流,一定要找正规的口碑好的医院,千万要注意,这个不是小事情,一旦出现了问题,是会影响到一生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无痛人流一般会在手术前麻醉,所以手术中是不会有痛觉,不用担心,只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但人流对身体危害较大,想清楚再去做。注意好好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无痛人流一般不痛,在做无痛人流的时候会注射麻药,能够减轻手术疼痛。
意外怀孕准备做流产手术,可以选择无痛人流,通过静脉注射麻药的方式能够减轻疼痛的症状,并且也可以使手术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进行操作,还能够减少对身体的损伤,也属于比较安全的一种流产方式。
之后需要注意做好自身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