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5岁。最近一个多月来,经常头晕,每次持续时间10...

会员19382368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男,25岁。最近一个多月来,经常头晕,每次持续时间10-20来分钟,醒来后四肢无力还伴随发抖,去医院检查也不知怎么回事,医生只是说脑动脉供血有点慢。请问到底怎么回事,如果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的话,请问去什么科好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开了一些冠心病的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能帮我分析下原因吗?如果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应该去啥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春梅 医师 沧州市运河区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106141
病情分析:你好,头晕的原因很多,休息不好,精神紧张,也容易引起头晕.还有其他如:颅脑疾病,高血压低血压,贫血,美尼尔氏综合症(五官科--耳)等,都能引发头晕.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注意营养。必要时到医院作.做脑部ct、血常规、血压血脂等检查,进行确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脑出血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主要就是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要注意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首先考虑是操心、劳累过度而出现的头晕的情况。可以多休息,平时注意放松心里压力。其次,椎动脉型颈椎病的可能性比较大,在临床上主要表现为头痛,眩晕,视觉障碍。一般病人可以通过热敷,按摩牵引等康复理疗手段配合对症处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癌早期不一定有明显的临床症状,随着肿瘤的增大可以出现头晕,头疼,恶心,呕吐,肢体偏瘫,乏力等不同的临床症状,对患者的健康危害极大头晕的病因很多,及时就诊检查一下血压,血糖,血脂,头部核磁共振等相关的检查,明确后医生会给合理的治疗意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头晕,这可能是神经衰弱造成的,主要原因是工作压力太大、过度劳累和熬夜、过度的精神紧张。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愉悦、乐观、放松的心情,避免过度劳累和紧张,加强营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怀孕以后一般不会出现头晕的。一般怀孕前期会有呕吐,反酸,尿频,尿急,无力。乏困一些等现象,如果是头晕,可能是由于气血两虚导致的。也可能是营养不良导致的,可以去医院做个血常规检查一下。要多注意休息,多增强营养。多吃高蛋白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对于头晕的比较厉害的话,用穴位来治疗可以轻按天柱穴,可以用拇指或者是两食指,在后脑勺下方的肌肉上按天柱穴揉动,来回转圈各按5到10遍左右,可以早晚各按一次的,对于头晕头痛比较厉害的,这种按摩的方式能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有效改善头部晕眩的情况。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