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私部位整形

会员19379884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隐私部位整形
想要修饰下小阴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叶红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62260

意见建议:你好,可以手术整形的,术后注意不可过早恢复同房,及时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隐私部位脱毛一般是比较好的,但是并不建议进行全部脱毛。隐私阴毛通常能够起到保护阴部皮肤的作用,减少性生活的时候对局部皮肤的摩擦,如果感觉阴毛比较多,通常可以通过脱毛的方法改善,比如激光脱毛或者是冰点脱毛,但是并不建议进行全部脱毛,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细菌滋生,还有可能会增加患上妇科炎症的几率。平时还要加强局部的卫生清洁,可以每天晚上在睡觉前洗一个温水澡,还要每天更换干净的内裤。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隐私部位脱毛通常很好,一般能够减少局部的细菌滋生。如果隐私部位的毛比较多,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细菌滋生的情况,因此可以通过阴部脱毛的方法改善,但是阴部的阴毛也能够起到保护阴部皮肤的作用,还可以阻挡病原菌的入侵,因此要避免将隐私部位的阴毛全部脱掉,平时还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才可以避免影响到恢复。日常还要穿宽松舒适的内裤,另外也要避免发生不洁的性生活,以免导致局部细菌滋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隐私部位能脱毛,可以做比基尼脱毛治疗,能达到永久脱毛效果。私密部位的毛发比较浓密,可能会增加清洁难度,长时间处于潮湿的环境中,就有可能会引发妇科炎症,影响到女性私密部位健康。可以到正规医院做比基尼脱毛治疗,能对真皮层的毛囊做破坏,在毛囊坏死后就能失去生长毛发能力。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女性隐私整形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阴唇的部位出现大小不一样,可能会影响到正常行走。通过手术切除的方式,能够将多余的皮肤与软组织去除改变状态,手术操作后尽量不要做激烈的行走运动,可以穿一些宽松的棉质内裤,以免引起局部皮肤出现感染的现象,会影响到手术后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由于隐私部位比较脆弱,所以脱毛的话可能就会导致红肿感染。隐私部位可能会对脱毛霜中的成分过敏,引起毛根感染引起的局部发红、疼痛的症状。如果选择激光脱毛的话,如果操控不好激光有能量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脱毛的部位出现肿胀。同时隐私部位的皮肤可能会留下色素的沉着,所以求美者要谨慎的选择,不要盲目的进行。建议求美者有需求的话,要是专业的医疗机构并且平时要穿宽松的衣物,同时术后不要吃刺激性的火锅。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隐私部位脱不脱毛是根据自身决定的,是因人而异的,一般不建议脱。隐私部位毛发是女性成熟的标志。并不是毫无用处,而是为保护我们的身体而长出来的,它能够吸收这些部位分泌出来的汗和粘液,向周围发散,有利于身体健康。所以不建议脱毛。脱毛可以使用冰点脱毛,冰点脱毛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和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在生理期期间不能进行脱毛,这个时候女性的抵抗力会明显下降,很容易滋生细菌。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