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眼睛时常不舒服,明明眼中没有东西,但就像有似的不舒服,还...

会员19363279 25 已回复
最近眼睛时常不舒服,明明眼中没有东西,但就像有似的不舒服,还会有白色透明状的物体,又是微黄色;最近眼睛时常不舒服,明明眼中没有东西,但就像有似的不舒服,还会有白色透明状的物体,又是微黄色;我想问问是什么原因,用青霉素眼药水管用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韩贤奎 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角膜炎主要症状有球结膜充血、怕光、流泪、眼睑痉挛等症状,也可伴有视力障碍等。
意见建议:你这个建议先去医院眼科做个眼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看下是否是感染引起的结膜炎,平时主要用眼卫生。
有用0
关注
邓经茂 江西省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75395
问题分析: 急性角膜炎是一种由细菌或病毒引起的角膜急性炎症。治疗急性角膜炎,需要全身和局部同时使用抗生素。常用的药有庆大霉素。
意见建议:急性角膜炎是感染引起的,跟看电视、玩电脑关系不大。急性角膜炎不能多晒太阳、多上公园。 !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咳出白色透明状的痰多数人病兆轻微,常无明显症状,经X线健康检查始被发现,有些病人突然咯血,在病程中常可追溯到轻微的毒性症状。可能是典型的肺结核症状,还是要到医院检查确诊一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有可能是麦粒肿,吃多了上火的熬夜有可能会导致脸上出现有一个红色的丘疹,而且可能会导致眼睛不适晃眼睛,有的还伴有疼痛。
指导建议:注意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干爽,避免吃辛辣的食品,适当的服用阿莫西林,再用妥布霉素滴眼液消炎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图片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慢性结肠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消炎药诺氟沙星胶囊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阴道长了白色块状物体很痒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平时要注意保持局部的干爽卫生,每天晚上注意清洗。以免导致感染的现象,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必要的时候去医院化验分泌物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能和感染阴道炎有关,一般多见于霉菌性的阴道炎,可以去医院化验白带常规确诊后治疗,如果有霉菌感染可以用药物清洗后,内置抗真菌的药物治疗,同时禁止同房。平时要加强个人卫生,勤换内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及时带孩子到三甲医院儿科就诊,在专科医生指导下采取针对性治疗措施,切忌擅自用药。平时注意合理喂养,循序渐进进行辅食添加,补充足量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注意保暖,防止受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