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好就行了,,

会员19362435 19 已回复
快点好就行了,,颈椎病骨质增生,已经两年了,去中医那里冶疗,能不能冶好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丁浩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已帮助用户: 87262
问题分析: 你好,吃芬必得不错,但是必须要适量的吃,一粒就可以,还有泰诺感也有效的
意见建议:多吃点鱼,还有鱼肝油之类的,多想想自己做的事情的意义。积极一点就没事了,不用老是吃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然流产需至少要休息1个月以上。自然流产对机体的损害很大,身体的免疫力会较弱,容易受感染,需要好好休息。在自然流产期间,应注意清淡饮食,避免吃过多油腻、煎炸、生冷、辛辣食物,可多吃水果、蔬菜、牛奶、鸡肉等;也需要避免进行性生活,注意私处卫生,以免出现妇科炎症;还要尽量避免熬夜,保持心情平静,少做重力活,不要饮酒、吸烟,可适当锻炼身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黑色素瘤是一种恶性肿瘤,肿瘤就得看是什么期的,如果是早期一般手术切除之后就可以了,如果是中期或者晚期那就还需要后续跟进放疗和化疗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腰不好不是肾不好,具体内容分析如下:
在西医领域,泌尿系统和生殖系统是两回事。西医认为腰痛不一定是肾病,可能是腰椎病,所以西医的理解是腰肾之间没有必然联系。如果腰部不好,首先要排除腰椎或者腰椎间盘的病变。这是骨科或者康复领域,和肾脏病变没有必然联系。但如果患者出现腰痛的症状,医生仍需抽血验尿和进行彩超,来排除肾脏疾病,因为肾脏疾病的疼痛放射时会导致腰疼。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空气不好就咳嗽,主要是污染的空气对呼吸道黏膜造成刺激导致的,情况严重时还会出现喘息的症状。在预防方面要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都能够提高自身的抗病能力,另外也要根据天气的变化适当的增减衣物,不要受到外界过冷过热的刺激,在流感爆发的时候不要去拥挤的地方,可以减少感染的机会。如果家里的亲人出现感冒,可以蒸醋,达到消毒效果,减少传染病的发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尿蛋白多喝一点水是好的,有蛋白尿的人是由于肾部出现了疾病,所以导致体内蛋白质无法分解消化,蛋白质便随着排尿系统排出体外,只是饮水是解决不了这个疾病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图片上来看这个位置有可能是由于骨折影响的。
指导建议:看着不是太严重,孩子的话一般还比较容易恢复,主要就慢慢愈合恢复要注意适当补钙,多吃一些鱼虾排骨,配合吃点钙片,这样有利于。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