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肌更塞已经装了一个支架有二年了并且有前列腺?我...

会员19358930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心肌更塞已经装了一个支架有二年了并且有前列腺?我心肌更塞已经装了一个支架有二年了并且有前列腺增生夫妻生活有时能挺起但大多数时不行我能服用伟哥吗怎么服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尹泽广 医师 新疆第九运输公司社区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4373
问题分析: 您好,前列腺增生症状主要表现为两组症状,一类是膀胱刺激症状;另一类是因增生前列腺阻塞尿路产生的梗阻性症状。
意见建议:膀胱刺激症状:尿频、尿急、夜尿增多及急迫性尿***。尿频是前列腺增生的早期信号,尤其夜尿次数增多更有临床意义。该病有三个主要特征:前列腺体积增大;膀胱出口阻塞;有排尿困难、尿频、尿急等下尿路症状。如果发现症状,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影响健康。欢迎咨询,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装了支架后有支架的血管内在狭窄,断裂移位等后遗症。具体分析如下:
支架一般是金属材质,能借助微弱的电流刺激血管内膜的增生,内膜因此延长到支架内导致血管管腔变窄甚至闭塞。另外支架很有可能在关节活动的部位移位和断裂,支架在关节处容易出现弯曲扭转的情况,因此支架就会向粗血管移位,关节活动时更会促使支架产生断裂的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没有后遗症。心脏支架手术已经很成熟,成功率比较高,一般没有什么后遗症,平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禁烟酒,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熬夜,保证睡眠充足,保持情绪稳定,定期复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当患者出现心肌梗死并且给予支架植入,术后存活率可以为数天或者数月,最长的也可以达到数十年之久。存活时间首先跟冠脉的缺血及狭窄程度有密切关系,同时也与冠脉缺血的支数也有关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装了直肠支架术后大便次数多的原因如下:
支架移位至肛管,撑开括约肌,引起括约肌功能障碍,进而可能会出现大便次数多的的情况,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情况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要注意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选择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还要注意保持健康的作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来说,冠心病装了支架后还经常胸闷痛,考虑是由于心肌供血不足引起的,和血脂增高有关。具体内容如下:
装支架后经常出现胸闷痛症状,一般考虑是由于心肌供血不足引起的,和血脂增高有关。建议做心肌核素显像检查,然后在医师指导下服用降血脂药物舒伐他汀和抗血小板药物阿司匹林治疗。
平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患者定期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自身病情的严重程度,同时需要按医嘱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不可随意更换药物剂量。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冠心病装了支架后多久可以出院需要根据患者的身体素质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当冠状动脉腔堵塞率在80%以上时,需要做支架治疗,以增加心肌供血供氧量。做支架手术后,通常需要留院观察3~4天左右即可出院,老年冠心病患者由于身体耐受力差,所以支架手术后需要一周左右时间出院。
患者要养成定时大小便的好习惯,保持大便通畅;遵医嘱控制好自身的身体状况;在流感高发季节,避免到人员拥挤的地方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