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性心律不齐,早搏,胸闷头晕,是...

会员14054211 34岁 已回复
窦性心律不齐,早搏,胸闷头晕,是怎麽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玲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嘉荫县乌拉嘎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682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有窦性的心律不齐,早搏,伴有胸闷头晕,考虑可能是心律失常引起的供血不足。
意见建议:建议你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心脏彩超等,适当的应用治疗心律失常和改善心肌供血的药物缓解症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剧烈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窦性心律不齐早搏特征是心慌气短的现象,所以是暂时不要进行过于剧烈的运动,注意保持良好的休息睡眠,保持饮食的清淡。有可能是由于过于剧烈的运动,压力过大而导致的。平时要注意饮食健康,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窦性心律不齐如果没有症状,也没有基础疾病,不必在意,不必用药。如果是有症状,进一步做心彩及心肌酶,动态心电图等检查,根据结果考虑用药治疗。用药也是治疗基础疾病,不用治疗窦性心律不齐。平时要低盐低脂饮食,保证心态平稳,睡眠充足,保证大便通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室性心律失常不需要特殊治疗,正常人就会出现室性早搏症状不明显,如果次数不多,注意日常生活方式的改善,不熬夜,不要太过劳累,不担心紧张,不喝刺激性饮料,如果症状明显改善,如果没有明显改善,如果早搏次数多,就可以使用抗心律失常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室性早搏窦性心律不齐可能是出现了冠心病,如果出现了心律不齐,可以使用改善心率的药物治疗,如果出现了乏力,心慌,心悸,心肌缺血,可以用扩张心脏血管的药物,也可以使用中药进行治疗。可以做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年龄,16岁青春期单纯性的窦性心律不齐,一般来说影响不是很大的,但是出现心慌头晕,那还得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指导建议:要进行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另外再做一个脑部核磁共振的检查,综合评估,同时可以查个血常规,看看有没有血液里面的情况,例如贫血等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正常人心率均由窦房结分发,称为窦性心律,为正常心率,若非窦性心律,则可视为不正常心率,窦性心律不齐提示其为起源点,不齐是由以下几方面因素造成,一是生理性,例如,青年儿童,青春期时期的少年儿童,可随呼吸而变化,引起一种窦性心律不齐,但成年后,如窦性心律不齐,这也许是因为某些疾病引起,例如,窦房结的功能出现了异常,或其他疾病引起窦性心律不齐,患者可能会出现心悸、胸闷、头晕、疲劳乏力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