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应该怎样调理?人流后应该怎样调理??人流后应...

会员19352729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人流后应该怎样调理?人流后应该怎样调理??人流后应该怎样调理?人流后应该怎样调理?人流后应该怎样调理?。人流后应该怎样调理?人流后应该怎样调理?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问题分析: 人流后 流产后要休息最少2个星期.1,在饮食上不吃生冷辛辣东西,不喝酒,增加营养, 以清淡营养丰富的如鱼,肉,蛋,豆类制品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 蔬菜为主饮食为主2,在性事上一个月内不要同房.容易感染.过后应采取避孕措施, 以免再次受苦.怀孕要在半年以上.
意见建议:3,在卫生上注意下体清洁,防止造成妇科感染. 可淋浴.如发炎可口服灭滴灵或左氧,头孢氨苄等;如肚痛可吃抗生素和益母草冲剂,益母草和阿莫西林,宫血宁服到血停即可.4,在保健 上适当保暖.不要吃辛辣食物啊.7天内避免坐浴,容易感染炎症的。
有用0
张中会 医生会员 齐鲁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8970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人流。 指导意见: 注意适当休息。通常建议卧床休息1周,如果条件不允许,最少应卧床休息2-3天。以后可下床活动,逐渐增加活动时间。在人工流产后半月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补充营养是必须的。尤其是蛋白质、铁、及维生素B12,
意见建议:这些都是造血的必要原料,而维生素C、水份、矿物质及纤维素是人体必须的营养。人工流产后,应多吃些鱼类、肉类、蛋类、豆类制品蛋白质丰富的食品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以加快身体的康复。
有用0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问题分析: 你好,人流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头孢胶囊消炎
意见建议:无痛人流后要保证优质蛋白质、充足的维生素和无机盐的供给,尤其是应补充足够的铁质,以预防贫血的发生。食物选择既要讲究营养,又要容易消化吸收。可供给鲜鱼、嫩鸡、鸡蛋、动物肝、动物血、瘦肉、大豆制品、乳类、大枣、莲子、新鲜水果和蔬菜.一个月内禁性生活
有用0
刘鹏 医师 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5509
问题分析: 【1】恰当歇息:按国家有关规定,人流后可享受两个星期的度假时刻。
意见建议:头三天最棒卧床歇息,不然能够延伸阴道出血时刻,半个月内最棒防止参与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 【2】恰当弥补养分:要恰当弥补养分,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如新鲜生果蔬菜、瘦肉、鲜鱼、蛋类、奶或豆制品等。 【3】注重个人清洁:人流后要注重坚持个人清洁,不然易形成感染。人流后一个月内应防止性生活;出血时刻勤换清洁护垫;勤换洗内衣裤;清除外阴时应由阴道往肛门方向;半个月内不能进行坐浴,只能淋浴;不能随意进行阴道冲刷,或承受阴道查看。 【4】注重出血状况:人流后的一周左右,阴道内会有赤色或淡赤色分泌物,其量由多到少,无显着气味。若是出血时刻超越15天,出血量大过月经量,特别是分泌物有臭味,并伴有发烧、腹痛等表现,则应思考有感染或子宫内有残留物的存在,应及时去病院查看和医治,防止病况加剧。 【5】做好避孕作业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工流产后要注意饮食、避免同房。
1、饮食方面,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葱、姜、蒜,另外不吃油腻、腌制类、熏烤类的食物,防止病情变得严重。
2、不能过早同房,建议一个月内不能同房,不能盆浴,使用淋浴,保持阴部清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更有利于身体恢复。
3、人工流产手术后及时补充营养,注意休息,每天饮食少量多餐,有助于恢复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人工流产后应该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例如牛奶、瘦肉、鸡蛋、豆腐等。平时要多吃些蔬菜和瓜果,多多吃蔬菜水果,能提高免疫力。做完人工流产后要定期做B超,注意观察子宫的恢复,尽量避免熬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同时要注意加强运动,同时还要配合医师的治疗,避免出现宫内感染,从而影响以后妊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后应该多注意卧床休息,保持阴道处的清洁,避免局部感染引起子宫炎症;女性在手术两个星期后要到医院做B超,这样可以了解到子宫的复原状况,同时也可以确定宫腔中的怀孕组织有没有被清除。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益气补血的食品,如红枣、枸杞等,同时要注意加强自己的保暖,避免身体受凉,不要过度劳累,这样才能加快身体的康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术后饮食注意不要吃凉的、刺激的食物,不要喝酒,这些食物可以刺激性器官充血,增加月经量。人流后多食用高蛋白质食物,可以增强术后身体的抵抗力,有助于身体恢复,尽量定期B超检查,看看子宫恢复情况,同时合理服用消炎药,以免引起宫内感染。可以适当锻炼身体,避免着凉,以免着凉引起产后风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人流会对女性的身体和心理健康造成很大伤害,应该多吃以下这些食物:
1.含有丰富维生素、蛋白质、无机盐等营养物质的食物,如动物的肝脏、鸡肉、鱼肉、鸡蛋等,这些食物可以促进身体尽快恢复;
2.女性还可以适量的吃温性的水果,如荔枝、桂圆、樱桃、猕猴桃等,这些水果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多糖以及钙、铁、磷等营养物质对女性身体较好;
3.女性还可以还可以喝乳鸽汤,能够帮助身体补充血红蛋白,预防流产后贫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流产二十多天要多补充一些蛋白质和维生素,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进食瘦肉,鸡蛋,牛奶等营养品,不吃生冷辛辣刺激之品。生活方面,注意休息,不能劳累,保持外阴清洁卫生,一个月内禁止同房,给子宫和卵巢足够的恢复时间。可以定期去医院复查超声,了解身体恢复情况。另外,要注意适度锻炼身体,增强自身免疫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