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上遇到前所未为的压力,思想背了点?最近工作...

会员19352722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工作上遇到前所未为的压力,思想背了点?最近工作上遇到前所未为的压力,思想背了点包袱,而且考虑了很多问题,现在是一想问题头痛就紧张不舒服,很难受,哪怕不是想工作上的事,都是一样的不舒服,我该怎么办?。自我评介没有脑部的任何问题,生活也比较有规律,尽管白天想问题头就痛,但晚上还是能睡着怎样尽快的让头不要紧张,不痛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琛 护士 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656
问题分析: 你的情况可能还是心理和精神因素的原因导致的,建议你不要紧张,在平时要学会调节心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人类对未知领域的恐惧很正常,新的工作环境的不适应让自己无所适从,旧的工作岗位工作得心应手,对新工作产生抵触情绪是可以理解的,可以试着去学习充实自己,慢慢会适应新工作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和妇科炎症有关系,有宫颈糜烂或是内分泌失调,都有可能会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所以需要尽快的去医院检查原因后再治疗,出现淡粉色的白带,要注意好清洁,不要吃一些刺激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适应症为治疗各种类型的抑郁症,包括伴有焦虑的抑郁症及反应性抑郁症,同时可以防止惊恐障碍,强迫症的复发以及社交恐惧症,对于伴有广场恐怖的惊恐障碍也有效,该药物最大特点是不能突然停药,以免引起反跳现象。常见的不良反应有头晕,乏力,口干,恶心等,症状轻微,不影响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者晚上出现入睡困难需要及时进行调整,患者要从自身的心态方面来进行调整,以顺其自然的心态来对待睡眠。要从生活起居方面进行调整,要养成规律作息的习惯,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可以在睡前的时候泡脚,听一听舒缓的音乐放松心情,减少身体的疲劳、减缓心里的压力,对于睡眠的情况是有改善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还是因为生活以及工作上的压力比较大导致的,就要靠患者自我减压,放松情绪,可以改善一下工作环境,生活环境的。这个状况下可以使用一些止疼的药物,比如一些药得来改善一下,可以做些其他事情来转移注意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射频除皱一般需要5000元到15000元不等,还应该根据个人的年龄以及面部的情况决定。随着年龄增长,身体里面的胶原蛋白过度流失,很有可能会导致脸上长出明显的皱纹,可以通过射频的方式改善,如果面部的情况不是很严重,价格大概是5000-10000元左右。如果面部的皱纹情况很严重,需要多个部位操作,价格会提高,大概是11000-15000元左右。日常生活当中应该多吃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增加皮肤弹性。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