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焦虑症失眠医院哪家比较好

会员19330950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广州焦虑症失眠医院哪家比较好焦虑性失眠症有哪些?手心出汗 心慌 失眠 多梦 身体也出汗 肚子老是咕噜的响 便秘 请问是什么病啊 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个严不严重呀,怎么样才能治疗的好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可斌 医师 精神科
擅长:擅长失眠、抑郁症、精神分裂、焦虑症、强迫症、植物神...
已帮助用户: 7139
问题分析:焦虑症,又称为焦虑性神经症,是神经症这一大类疾病中最常见的一种,以焦虑情绪体验为主要特征。可分为慢性焦虑(广泛性焦虑)和急性焦虑发作(惊恐障碍)两种形式。主要表现为:无明确客观对象的紧张担心,坐立不安,还有植物神经症状(心悸、手抖、出汗、尿频等)。
意见建议:患上焦虑症之后,要及时到医院接受专业的诊治。避免因为焦虑症的问题造成严重影响,诱发其他疾病的出现,影响正常的生活。对于焦虑症的治疗,可以采取药物、心理、物理等综合性治疗的手法,不要忽视焦虑症的危害性。平时要注意心态上的放松,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积极锻炼身体,保证睡眠,饮食得当。
有用0
王文亮 主任医师 上海明珠医院精神科
擅长:失眠、抑郁症、狂躁症、强迫症、焦虑症、精神障碍、精...
问题分析: 思虑过度,苦恼忧虑,心事重重,神经衰弱等引起,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食用的东西也不一样,可以多食用小米粥、热牛奶、大枣、龙眼肉等
意见建议:建议睡前不宜兴奋、不宜吃东西、可以适当做下放松活动、注意要洗脸洗脚、保持空气流通、少饮水等,中药治疗失眠药物主要成分如下:丹参、莲子心、茯苓、远志、炒酸枣仁、柴胡、珍珠粉、首乌藤。 到寻医问药网网站查看回答详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焦虑症患者会失眠。
睡眠浅、早醒、焦虑症状常在夜间提高警觉性,睡眠觉醒次数增多,常伴有睡眠质量差,易熬夜。许多精神疾病会导致睡眠障碍和失眠症状。睡眠是心理活动的一部分。从生理学的角度来看,失眠的原理特点是睡眠结构受损、睡眠连续性中断或睡眠碎片化。正常睡眠是浅睡眠和深睡眠的反复循环。每晚约3-5个周期,每次约90分钟,是一个正常的生理睡眠过程。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不是抑郁焦虑症。
患者出现失眠,在临床医学上并不属于抑郁焦虑症,但两者之间是有关系的。比如患者长期出现失眠,就容易导致焦虑的情绪,情况严重时,就会造成抑郁焦虑症出现。另外,患者出现失眠,大多是由于神经功能紊乱等引起的,也可能是由于焦虑症造成的。
建议患者调节好自身情绪,如果情况不严重,可以通过简单的心理治疗,并改善睡眠情况帮助缓解。如果病情严重,可遵医嘱用药进行治疗。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强迫症引起的失眠应该去精神卫生中心就医,适当服用一些抗焦虑药和名药。
强迫症和焦虑症是两种病。强迫症的治疗很难。强迫症的治疗主要是药物治疗和心理治疗。最常用的药物有氯丙咪嗪、氟西汀、帕罗西汀、氟伏沙明、舍曲林等。在药物的使用上,具有抗强迫作用的抗抑郁药需要以最高或更高的剂量使用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焦虑症的治疗主要是药物治疗。在药物选择方面,也选择了更多具有抗焦虑作用的抗抑郁药,如舍曲林、帕罗西汀、氟西汀、氟伏沙明、艾司西酞普兰、西酞普兰、文拉法辛、度洛西汀等。这些药物起效需要时间,一般需要2-3周才能起效,所以一旦选择用药,要有耐心。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焦虑症重度失眠可采用药物治疗和心理治疗的办法。
药物治疗可使用苯二氮卓类的抗焦虑药,如果患者存在入睡困难,就可选择短程的苯二氮卓类药物,如果患者存在睡眠维持困难或早醒,可选择中长效的苯二氮卓类抗焦虑药,也可以小剂量使用非典型的抗精神病药物。心理治疗多采用行为治疗的方法,比如渐进性放松训练,通过深呼吸、腹式呼吸、自我暗示,可让患者逐渐放松紧张的神经,以及比较僵硬的肌肉,让患者很快进入梦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焦虑症会失眠多梦的。
焦虑症患者会导致失眠、睡眠浅、早醒、多梦,而且焦虑症状往往在夜间警觉性增加,从睡眠中醒来和翻身的频率增加。患者睡眠质量往往很差,容易熬夜。许多精神疾病会导致睡眠障碍和失眠症状。这是睡眠的精神活动的一部分。从生理学角度来看,失眠的原理表现为睡眠结构的破坏、睡眠连续性的破坏或睡眠的碎片化。正常睡眠是浅睡眠和深睡眠的反复循环,焦虑症会严重影响人体生理机制的休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焦虑症抑郁症会引起失眠。
失眠是焦虑症和抑郁症的典型表现,患者会因为抑郁或者焦虑而出现睡不着觉的情况。睡不着觉的时候,患者又会强迫自己睡觉,这样便会加重抑郁和焦虑。抑郁症和焦虑症都属于精神方面疾病,患者需要到医院找专业的医生,通过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抑郁症和焦虑症患者用药治疗时,要保持一个平稳的心情,情绪不要起伏过大,而且每天睡觉前可以牛奶泡香蕉,可以促进睡眠。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