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青霉素过敏时候能吃甲硝锉2、牙周炎

会员19293954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青霉素过敏时候能吃甲硝锉2、牙周炎1、青霉素过敏时候能吃甲硝锉2、牙周炎是否能吃甲硝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1、青霉素过敏时候能吃甲硝锉2、牙周炎是否能吃甲硝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问题分析: 你好, 是可以口服甲硝唑片和利君沙片加上牛黄解毒片来治疗的,多喝水,清淡饮食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一般是没有过敏的情况的,如果遇到酸的凉的东西,有一定的疼痛的情况,就要考虑,还是有一定的牙神经的问题的,平时注意饮食调理,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病情分析: 你好, 是可以口服甲硝唑片和利君沙片加上牛黄解毒片来治疗的,多喝水,清淡饮食的,祝你健康!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如果对甲硝唑过敏的情况,就不可以再服用甲硝唑的,避免过敏加重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阿莫西林消炎治疗,外用盐水漱口治疗看看,可以有帮助缓解牙周炎的症状

王俊霞医师内科河北省河间市北石槽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811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 牙周炎是侵犯牙龈和牙周组织的慢性炎症,是一种破坏性疾病,其主要特征为牙周袋的形成及袋壁的炎症,牙槽骨吸收和牙齿逐渐松动,它是导致成年人牙齿丧失的主要原因.本病多因为菌斑,牙石,食物嵌塞,不良修复体,咬创伤等引起,牙龈发炎肿胀,同时使菌斑堆积加重,并由龈上向龈下扩延.由于龈下微生态环境的特点,
意见建议:龈下菌斑中滋生着大量毒力较大的牙周致病菌,如牙龈类杆菌,中间类杆菌,螺旋体等,使牙龈的炎症加重并扩延,导致牙周袋形成和牙槽骨吸收,造成牙周炎

杨彩辉医生会员外科北京市通州区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19148
擅长:急性乳腺炎,乳腺增生,乳房纤维瘤

问题分析:你好,塞克硝唑片与甲硝唑是一种抗生素的,既然对甲硝唑过敏最好不要服用塞克硝唑片的,可以给予乙酰螺旋霉素、牙痛安等。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忌辛辣及油腻食物,保持口腔清洁餐后及时刷牙为好。

杨肖云医师内科邯郸市魏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801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梗塞、冠心病、心绞痛、心肌供血不足等疾病

病情分析:牙周炎的刺激因素多为菌斑结石,长期刺激会出现类似症状。另外过敏性鼻炎多是外界过敏原刺激引起的鼻炎发作。
意见建议:建议消除紧张,可去五官科检查,牙周炎可口腔洁治术清除菌斑结石,配合漱口水含漱治疗,口服维生素C药物。另外对于过敏性鼻炎,则一般避免过敏原,服用抗过敏药物及抗生素治疗。

王亮医师五官科滨州市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23510
擅长:牙体牙髓病、口腔修复、牙周疾病、口腔粘膜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