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我这个是高血脂吗?

会员19275311 23 已回复
请问医生我这个是高血脂吗?我总胆固醇2.66,甘油三脂0.59,高密度0.81.坏胆固醇确很高,请问是怎么回事啊?很着急啊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艳婷 医师 山西中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07
问题分析: 你好,从你的化验单来看,你的指标还都是在正常的范围之内,没有明显的高处一些,应该是没有很大的问题。
意见建议:如果身体比较胖的话,平时尽量的少吃一些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以清淡饮食为主,多运动,减轻肝脏的负担。
有用0
相关问答

总胆固醇7.8是高脂血症,糖尿病,代谢性的疾病,应该综合治疗。建议首先采取生活方式的干预治疗,如控制饮食摄入量,荤素搭配,总量控制,忌油腻,不要吃甜食,适当运动,减小腹围,可以使用辛伐他汀片治疗,定期复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高血脂是指血液当中脂质成分浓度太高,一般指四项成分,总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其中对于人体危害较大的是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因为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升高,可以诱发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的形成,导致冠心病、导致中风等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高血脂能吃榴莲。
高脂血症的女性可以多吃一些,因为榴莲中的糖分含量在34%,不过也有少量的油脂,因此孕妇在高脂血症时可以多吃一些。但是要注意饮食,不要吃太多。如果怀孕期间出现高血脂,可以进行适当的饮食调节和适当的运动,同时进行适当的调脂,并且要及时的进行治疗,以免对胎儿和孕妇本身造成不利的后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高血脂主要是饮食不当,饮食结构不合理,缺乏体育锻炼,以及自身代谢紊乱的情况造成的。平时注意体育锻炼,多喝水,清淡饮食,多吃五谷杂粮,蔬菜,水果,不吃高热量,高脂肪食物,比如动物内脏,肥肉等。戒酒。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常出现头昏脑胀或与人讲话间隙容易睡着。早晨起床后感觉头脑不清醒,早餐后可改善,午后极易犯困,但夜晚很清醒。睑黄疣是中老年妇女血脂增高的信号,主要表现在眼睑上出现淡黄色的小皮疹,刚开始时为米粒大小,略高出皮肤,严重时布满整个眼睑。腿肚经常抽筋,并常感到刺痛,这是胆固醇积聚在腿部肌肉中的表现。)短时间内在面部、手部出现较多黑斑(斑块较老年斑略大,颜色较深)。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患有高血脂疾病之后也是可以适量的食用土豆的。
高血脂是指机体血浆中胆固醇和(或)甘油三酯水平升高超过正常水平。高脂血症建议多吃新鲜水果、蔬菜、粗粮、杂粮等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患有高脂血症的疾病后,要进行调脂药物治疗,首先要注意饮食方面的控制,比如前面提到的饮食要适量,不要吃含有脂肪、油脂丰富的食物,这样才能控制血脂水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