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分泌物胺试验检查结果

会员19238622 20 已回复
阴道分泌物胺试验检查结果我怀孕了'白带检查胺试验的结果为阳性+是什么意思?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熊依飞 主治医师 江西省长征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如妇科炎症,先兆流产等。
已帮助用户: 38502
问题分析: 您好,现在的检查结果提示应该是出现了细菌性阴道炎疾病,但是目前处于怀孕期间使用药物应该慎重。
意见建议:尽量选择局部药物治疗,比如现在症状如果严重可以选择甲硝唑泡腾片治疗,不严重的话选择洗液观察,注意卫生,积极定期孕检。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分泌物主要是检查卵巢或者是胎盘功能,以便确定患者是否有阴道炎,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情况下,可以在阴道侧壁上沾点粘液,再进行培养。在检查之前24小时内,禁止进行性行为、阴道检查、阴道灌洗、阴道药物等破坏阴道分泌物。甲硝唑是细菌性阴道炎、地质性阴道炎的首选药物。如果是一次或二次的洁净度是很正常的,不需要进行任何的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目前检查出来有阴道炎,导致阴道炎的原因有很多种,有可能是抵抗力免疫力下降,也有可能是个人卫生没有做好,也有可能是性生活等等都有可能会导致阴道炎的发生。
指导建议:由于目前是在怀孕期间,很多药物受到限制,可以选择硝呋太尔阴道片进行阴道用药。副作用相对比较小,治疗好以后需要复查白带化验,平时做好个人清洁卫生,目前暂停性生活。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口臭的原因和平时的生活习惯,还有经常吃东西之后刷牙都有一定的关系。口腔异味多是因为有龋齿,牙周状况不好,胃肠道有问题,注意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口腔清洁习惯,注意饮食健康,清热解毒。勤刷牙漱口。部分人群如果有扁桃腺结石也会引起口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宫颈tct检查又叫做宫颈液基细胞学检查,需要用窥器撑开阴道暴露出宫颈,然后取一个小刷子,把刷子的头放在宫颈鳞状细胞与柱状细胞的交界处,然后将刷出的细胞,浸泡在药液当中送去病理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血精的问题,主要是精囊等部位出血造成的,如果泌尿系统没问题,那么就应该对精囊进行检查。造成这样问题出现的原因主要还是炎症,所以应该采用抗生素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还要注意卫生,避免手淫,饮食禁忌辛辣刺激,戒烟酒,禁欲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首先查有无宫颈水肿、肥大、糜烂,如果有可以做巴氏涂片、TCT,TCT检测是宫颈糜烂病变检查的第一步,TCT能发现早期病变的细胞,较常规巴式方法更客观、更准确且无人为误差,能做到真正的早期诊断。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