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妇科挂号哪里好啊

会员19226295 2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兰州妇科挂号哪里好啊有用过药塞的,吃的冲洗的都有用过,之前说好了现在去检查又会了,一生完小孩后是莓菌性阴道炎有用药治疗,到后来就变成宫颈糜烂了其间有两年多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兰州妇科挂号哪里好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娟 医师 兰州军康妇科妇产科
擅长:经过十余年的临床治疗经验和不懈的医疗研究,在治疗人...
已帮助用户: 3088
问题分析: 白带增多的情况可能是妇科炎症的情况,白带多而浓稠通常是有妇科炎症的表现白带多而浓稠通常是有妇科炎症的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查看有无阴道炎)和宫颈检查(查看有无宫颈炎),查明原因后再对症治疗.白带常规检查是取阴道分泌物的检查.宫颈检查可做阴道镜检查,有经验的医生用肉眼直接观察宫颈也可以初步检查出有无宫 颈 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妇科艾灸没有最好的,以下穴位都比较好。
患有妇科疾病如痛经、宫寒、附件炎、输卵管堵塞等,艾灸治疗有扶阳固脱、活血化瘀、温经通络、祛寒除湿的作用,而通过艾灸治疗疾病一般都有很好的疗效。一般艾灸的部位主要有腹部的归来穴、中脘穴、气海穴、神厥穴、关元穴、子宫穴,腰部的有腰阳关、八髎穴,而小腿部的足三里穴、三阴交穴,一般每个穴位可灸15一20分钟,坚持3一5个疗程,15天为一疗程。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患者到正规的二甲及以上医院就可以,妇科检查都比较好的,患者来例假2到5天,到医院做性激素六项检查及彩超检查,查找病因,以便及时对症对因治疗,患者到正规医院二甲以上医院就行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病挂号挂妇科,妇科病不针对于妇女,只要是妇科方面的疾患,都可以到妇科就诊,到当地医院妇科就诊,明确诊断以后,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的针对性的治疗,要注意外阴卫生,勤换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艾灸妇科病可以熏神阙穴。具体内容如下:
熏神阙穴可以用来治疗妇科疾病的。神阙穴位于肚脐部位,对艾灸有很高的敏感性,可以加快对药物的吸收,可以达到调理人体的阴阳、疏通人体的脉络,并且能够活血化瘀,温热散寒,改善患者的不适症状。但患者需注意,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严重,需要及时就医检查,进行对症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割双眼皮,通常在术后呈现的效果是比较理想的。单眼皮的原因并不是特别明确,多数与遗传因素有关,可以通过做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缓解。全切双眼皮手术能够有效的提高面部的美观度,并且也可以满足购买者的要求,但是在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做手术,有效的减少手术的风险,并且在术后呈现的效果也是非常理想的。活动要多注意避免休息,短时间内不能够用手去用力的搓揉,也不有可能会影响到眼部的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艾灸妇科病灸中脘穴,或者是神阙穴。艾灸对身体的好处是非常多的,不过在生活中如果自身的症状比较严重,还是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和治疗,这样才能更好的控制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