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肿痛怎么办?

会员19201303 55 已回复
膝盖肿痛怎么办?疼了很多年了,现在肿痛两三年了,膝关节有变形。走路艰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光勇 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6280
问题分析: 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是可有痛风疾病的情况或关节炎的情况引起的。
意见建议: 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是拍片检查和做血尿酸检查的。如果检查都正常往往是风关痛的情况。一般是可以配合用消炎止痛药物、理疗、针灸、按摩、外用药物的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球扭伤膝盖肿痛要在48小时内冰敷,之后进行热敷。通常情况下,48小时内可以进行冷敷,可以用一个塑料袋把冰块包起来,外面裹一条毛巾,然后进行局部的冷敷,以减轻急性期的出血和肿胀。48小时后,可以进行热敷、物理治疗、热疗等治疗,以达到活血化瘀、消肿、消肿的目的。膝盖扭伤后两周内是可以恢复的。如果休息两周还没有好转,或者是损伤比较严重,出现了断裂,需要到医院做专业的检查,然后再做进一步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盖肿痛是由于身体内含有大量的糖分,使神经兴奋而使血糖浓度升高,所以造成糖尿病,这是正常的生理表现,要治疗膝盖肿,要从糖尿病上入手。首先在饮食方面多加注意,要吃含糖量比较低的食物,一般水果中,芒果,苹果,或者草莓,蜂蜜中含糖量都是比较高的,所以不要服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小腿浮肿膝盖肿痛,如果症状不严重,可以使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症状严重,就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而且平时还可以通过按摩来缓解症状浮肿和疼痛症状,在治疗期间饮食要清淡,要多注意休息,不可以太过劳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痛风是慢性关节炎,主要是由于体内尿酸水平升高引起的。疼痛发作时,患者可以用热毛巾热敷患处,能够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疼痛。患者还可以用药物涂抹患处,能够活血化瘀、消肿止痛,改善症状。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股骨头坏死出现的膝盖肿痛的处理方法,分析如下:
一般股骨头坏死的患者,可能会因为炎性物质的刺激闭孔神经或是骨神经,导致辐射到大腿的外侧或是膝盖关节处,从而引起患者出现膝盖肿痛的症状。因为这种膝盖疼痛是因为股骨头坏死导致的属于是一种牵涉痛,所以并不是患者的膝关节患有其他疾病。患者想要对此进行治疗,还是需要进行股骨头坏死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图片来看,考虑是局部的皮肤擦伤,没有明显的骨折造成的局部畸形肿胀等。建议,及早到急诊进行局部的清创处理实话,只要制度抬高,以利于局部消肿。

沈瑞主治医师外科孝义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941
擅长:普外科专业,消化专业,肛肠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