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月经不调的中药是饭后吃还是饭前...

会员15530503 35 已回复
吃月经不调的中药是饭后吃还是饭前吃.还是饭后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美卿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高血压、心血管
已帮助用户: 44215
问题分析: 你好,服用中药,若胃不好早上可以饭后服,但一般要求早上饭前服用晚上饭后服用,要与饭间隔30分钟较好
意见建议:调理需要一个过程,要有耐心,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晚上不要超过10点休息,注意饮食的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吃五谷杂粮,吃中药期间饮食要相对清淡,保持心情愉快,都有助于经期的正常,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吃中药拉肚子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改善。
女性在进行月经不调的时候可以在医师的建议下口服一些中草药,但也要注意不能乱吃,以免对自身的健康产生不良的作用。患者要根据病因来进行治疗,要有针对性的治疗。可以通过使用雌性激素,孕酮等药物来进行调理。患者要避免出现经期紊乱,要多做好睡眠,多补充一些饮食方面的知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是否可以吃中药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一般女性经期不调要不要喝中药,要看具体的情况,如果女性出现了生理上的问题,可以到中医院做个切脉,然后再通过医生指导吃一些中药。如果出现劳累、受凉等因素引起的经期不调,那么可以通过调节自己的作息习惯、多做些锻炼,促进体内的血液流通,从而防止出现经期不正常的现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中药两周左右即可见到明显的效果。如果有反复,可以疗程会更长。如果不方便的话,你可以对症服中成药进行调理治疗。另外月经期间平时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凉东西,不要接触冷水,不要饮酒,绝对不能同房,另外要多注意休息。平时也要养成生活规律,另外切忌过多的生气。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只要不是在来月经时吃一些中草药就可以了,在服药的过程中要保持外阴清洁,经常更换内裤,每天清洁外阴,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
要多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吃生冷、寒凉的食物,要加强自身的免疫力。服用中药的效果会很缓慢,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查和b超等检查,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同时还要多喝一些热的温水,多食用一些新鲜的瓜果和蔬菜,多吃一些有营养的中药和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是比较广泛的中医诊断,包括经间期出血经,月经前期,月经后期,月经先后不定期,经量过多等。如果每次月经量较少,并且合并有血块颜色黑的情况,中医常见病为气虚血瘀证,可以辨证中药活血化瘀,补益气血调经,需要调理一个月左右。必要时检查B超,性激素6项等明确具体原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从西医上讲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治疗主要是给一些激素类的药。从中医上来讲有多种情况可以造成月经不调,寒气入体,和气血不足引起的。还是吃中药好,西药都是些激素类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