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来完大姨妈肚子不舒服想吐是不是怀孕了

会员19176829 22 已回复
刚来完大姨妈肚子不舒服想吐是不是怀孕了我想问就我月底来迟了两天大姨妈,大姨妈过后我这三天早上肚子不舒服想吐,和想吃酸东西是不是怀孕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娜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4857
问题分析: 你好只凭这点不能确定是否怀孕。在月经周期推迟7天以后就可以用早早孕试纸检查出来的,测试纸上显示两条红线 表示阳性,即是怀孕
意见建议:建议;另外在性生活10天以后可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这是检查怀孕最准确的方法
有用0
关注
李晓东 医师 河北省廊坊三河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142381
问题分析: 你好,怀孕后是不会来月经的,你现在已经来了月经,说明是未怀孕的。
意见建议:若不想怀孕的话,建议以后同房,还是要采取安全措施的,可以采用安全套或口服避孕药进行避孕。
有用0
关注
李茂媛 护士 崇州市王场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42019
问题分析: 您好!月经推迟一周以内是正常的,月经推迟两天后来潮了,就代表没有怀孕的。
意见建议:有恶心呕吐等胃肠道反应,可能是由于饮食不规律引起的,或者有胃肠疾病,可以做相关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姨妈一般指的是月经,由于月经期卵巢不会排出卵子,进入患者体内的精子无法和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也就不会怀孕,因此来大姨妈恶心反胃想吐一般不是怀孕了,由于来月经后,受到体内分泌过多的雌激素的影响,患者一般会出现恶心、反胃、想吐等胃肠道不适的情况,月经期的患者尽量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可以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来缓解身体不适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后是不会来月经的,你现在已经来了月经,说明是未怀孕的。
意见建议:若不想怀孕的话,建议以后同房,还是要采取安全措施的,可以采用安全套或口服避孕药进行避孕。

李晓东医师妇产科河北省廊坊三河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2381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胃气不和的情况,不要担心,可以服用中药来调理。
意见建议:您的这种情况建议 不要担心,建议去当地中医院诊治一下,拿几幅汤药来调理,另外注意饮食要清淡,祝您早日康复

李彦滨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78793
擅长:子宫肌瘤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症状如果有同房的情况,需要做下早孕检测来确定是不是会怀孕了。
意见建议:在月经周期推迟7天以后就可以用早早孕试纸检查出来的,测试纸上显示两条红线 表示阳性,即是怀孕 ;另外在性生活10天以后可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这是检查怀孕最准确的方法

张贵须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2819
擅长:内科,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不是的、一般是月经不调,大多是患有宫寒的问题导致的,宫寒主要是肾虚、脾气虚、血瘀、内分泌因素等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药物上可以试试服用艾附暖宫丸,在经期一定要注意不要吃生冷食物,也不要洗冷水澡。

单楠主治医师妇产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的处理、围产期保健、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早产、难产等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你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血HCG,以进一步证实是否怀孕的。用早孕试纸测试大多数情况还是比较准确的,但是也有可能会出现假阳性或假阴性的可能的。
意见建议:若确诊怀孕的话,阴道有少量出血是不正常的,一方面考虑是有先兆流产,另一方面考虑有宫外孕的。

朱丽艳皮肤科莱西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56610
擅长: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