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高热,输液后现在低热

会员19139985 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先高热,输液后现在低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琛 护士 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656
问题分析: 建议考虑感染没有控制有关。注意咽部情况,查查血常规,确定是否病毒感染还是细菌感染,给予相应的抗炎,抗病毒药物。轻者可以口服药物,如果口服药物3天以上反复发烧,最好静脉输液。宝宝要注意休息,多喝水,清淡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儿童脑炎根据疾病的类型不同,发热的程度也不相同。
如果患者是细菌性脑炎,通常发热症状较轻微,一般是低热,不会超过38度,但是不及时治疗,随着病情发展,可能会达到达到40度左右;如果是病毒性脑炎,发热症状明显,通常是高热,部分患者会达到40度以上,积极治疗后预后良好的;如果是结核性脑炎通常是低热,午后比较常发病。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建议考虑感染没有控制有关。注意咽部情况,查查血常规,确定是否病毒感染还是细菌感染,给予相应的抗炎,抗病毒药物。轻者可以口服药物,如果口服药物3天以上反复发烧,最好静脉输液。宝宝要注意休息,多喝水,清淡饮食。

许琛护士内科蚌埠华海耳鼻喉科医院已帮助用户:43656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脑血管病的护理、五官科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宝宝高热,输液十天,时间不短了,之后出现低热,可能是长期用药后引起的药物热。
意见建议:如果宝宝现在没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没有必要一直使用消炎药啊,退烧药啊。可以用点清热解毒的药物,也可以不用,观察几天,要让他多喝水。祝你的宝宝早日康复。

赵丽涛医师内科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安各庄医院已帮助用户:4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呼吸科疾病等等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可考虑选用中药或换用其它抗生素治疗,可考虑选用银翘解毒丸、牛黄解毒丸等治疗。
意见建议:期间多喝水,有助于你症状的缓解。多吃易消化的食物,注意休息,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丁怀金内科山东省曲阜市董庄乡后夏庄卫生所已帮助用户:44653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艾滋病的窗口期一般为2周到3个月,过了艾滋病的窗口期检测结果为阴性就可以排除艾滋病感染了,即使有症状也不能说明感染。
意见建议:你好,你高危行为后3个月、4个月做艾滋病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已经完全可以排除艾滋病感染了,你发热的症状与艾滋病没有关系,放心吧。

周卫维医师传染科涞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帮助用户:3885
擅长:性病、艾滋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因为检查有发热症状,低热比较好治疗,高热比较难治疗,注意休息物理降温多喝水

孔令和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89899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支原体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