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练气功站桩时发现耳鸣

会员19137704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在练气功站桩时发现耳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问题分析: 你好,耳鸣可能是脑供血不足的原因,可吃些西比灵胶囊来改善脑供血。用些平肝潜阳的龙胆泻肝丸或磁朱丸往往也有疗效。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是会引起耳鸣的。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称普通感冒。是包括鼻腔、咽或喉部急性炎症的总称,有可能并发中耳炎,引起耳鸣、耳阻塞感、听力下降等一系列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传导性耳鸣一般会出现听力减退、耳朵有闷胀感,病因不同其症状会不同。传导性的耳鸣通常是低频的宽频带持续性以及搏动性的耳鸣。若是由于外耳道疾病导致的耳鸣就会使其出现闷胀的感觉,若是由于中耳疾病导致的比如中耳炎之类的,那么耳鸣是低音调的且规则的耳鸣会导致患者听力减退。建议轻微症状的患者可以采取神经营养类的药物治疗,较重的患者可以考虑修补术治疗。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神经性耳鸣一般是很难自愈的,没有高的自愈率,除非是生理性原因引起的耳鸣,比如长期熬夜、劳累过度等原因,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慢慢是可以自动好转的。神经性耳鸣需要进行药物治疗,使用营养神经和改善微循环的药物。同时还要注意休息,保持环境安静舒适,必要时可以加用镇静安眠药物治疗。恢复需要一个过程,需要长期坚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已经检查过,那考虑是噪音性耳鸣症状,由于长期接触噪音环境导致鼓膜震动,做耳镜检查属于正常。那只能是以后少接触或者避免接触噪音环境,可以在医生的帮助下适量服用神经类药物,同时要配合鼓膜治疗仪进行矫正,在平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避免不良情绪,保持充足的睡眠,这样也是可以缓解耳鸣的症状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脑梗有时可导致耳鸣等症状出现。
这种现象可能是因为脑部供血不足而导致,也有可能是由于其他因素造成。除此以外还会有头昏、头疼等症状,恶心欲吐等症状。这是因为脑动脉硬化导致脑组织供血不足而造成的。严重时,有脑水肿表现。另外还应该了解一下自己是否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史,以及患有哪些常见皮肤病和传染病。建议去医院就诊。如有急性脑出血等情况时可考虑手术治疗。查明原因,对症处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冒可能会引起耳鸣。但具体的情况并不是固定的,要根据个人的疾病程度来进行决定,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出现耳鸣的症状,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只有做好相关的检查,才能够让身体更加健康,避免延误病情。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增加身体免疫力。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