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唇和引导内一部分出现颗粒状的肉粒,会痒,请问是不...

会员19136643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阴唇和引导内一部分出现颗粒状的肉粒,会痒,请问是不是性病?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海珍 护士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3546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首先判断一下,近期是否有过不洁的性行为,如果曾有过,很可能是感染了某种性传染疾病如疱疹(发病快,很痒刺痛还会溃破)。如果没有过,就很可能是一般的细菌感染。
意见建议:你好,你的情况建议尽快去正规医院诊断和治疗。如果感染了性传染疾病,一定要及时治疗,原则是越快越好,及早治疗还是很容易治愈的。
有用0
关注
应晓丽 医师 于都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1883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阴道炎引起的,建议你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及B超检查。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1一般是建议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效果很好。勤换内裤,并用温水进行洗涤,切不可与其他衣物混合洗,避免交叉感染。
有用0
关注
丁怀东 医师 林程店卫生所内科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52
问题分析: 你好,对于这种情况,可以使用头孢拉定胶囊来改善,也可以使用点维生素E乳膏或者甘油涂擦
意见建议:生理期期间尽量不要洗头,如果非洗不可,尽量在中午洗,洗完头一定要立即吹干,生理期期间要注意保暖
有用0
颜涛 医生会员 济南第四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骨折,颅脑损伤
已帮助用户: 52855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您现在的情况建议使用皮康王治疗,少食油腻性食物,不要饱食, 不要用化妆品
意见建议:避免接触农药及某些装饰材料,保证充足睡眠,劳逸结合,保持心情舒畅,适度运动,多锻炼身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阴唇内长的这种颗粒的东西是由于长期的阴道炎症刺激,导致的慢性组织增生也叫假性疣,是没有传染性的,不容易长大,患者可以不必管,也可以做激光治疗。建议可以晚上清洗,平时不要吃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清淡饮食,不要用网状的卫生巾。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小阴唇皮肤有颗粒状痒可能是生殖器疱疹:
引起生殖器疱疹的病毒叫单纯性疱疹病毒。主要存在于男女生殖器部位,如男性的阴茎、尿道、宫颈等处。生殖器官发生的疱疹90%是2型病毒所引起。单纯疱疹病毒,离开人体不能长期存活,因此,必须依靠人体的直接接触传播。病毒可以经皮肤破损处或粘膜侵入人体,先在入口的地方生长繁殖,然后通过血行播散。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从您上面的图片来看,这个小颗粒不痛不痒,考虑可能是珍珠疹。
指导建议:不痛不痒,没有症状的话并不需要药物治疗,平时做好清洁卫生。如果感觉到瘙痒,可以1:5000的高锰酸钾清洗一段时间,内裤要宽松,不要太紧,饮食清淡。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怀孕期间,由于激素水平波动,可能会出现阴道炎的问题,所以首先要做好个人卫生,每天要用温水清洗会阴,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很重要。怀孕后期阴唇内侧有疙瘩,而且瘙痒,珍珠疹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用洗液清洗会阴,如果症状有改善的话,暂时不用特殊治疗,生产之后再考虑治疗。到医院选择分泌物的常规情况,在检查确诊后,遵医嘱的情况对症用药比较好,并且在平时要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加强营养的补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由于妇科炎症刺激而造成的,用妇科洗液冲洗外阴在上妇科消炎的软膏涂抹起到消炎作用在口服妇科消炎治疗,平时要注意外阴部清洁干爽,早晚清洗外阴,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这是因为患有阴道炎所导致的,患有炎症,自己的皮肤就会产生这些小疙瘩,应该还是炎症刺激引起的症状,可以先清洗局部,然后涂抹药物,平时注意多喝水,注意局部卫生,观察一下,如果症状没有改善,一定要去医院检查,确定原因,再给予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