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2011年8月份查出人乳头病毒HPV33,HPV5...

会员19127579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是2011年8月份查出人乳头病毒HPV33,HPV58和CP8304阳性。当时用了安达芬。到2012年2月份再去检查,只有HPV58还呈阳性,其他两项好了。后来我一直用此药,2012年7月和12月,2013年7月先后做了三次检查,但HPV58还是阳性。请问还要用什么药会好呢?谢谢你1为我指点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问题分析: 建议您去正规医院进行治疗.治疗原则为发现湿疣存在应立即祛除.方法有激光,液氮,微波,外用药物涂抹等.然后在行全身治疗,如输抗病毒药物,增强抵抗力药物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膨出,出现四肢感觉运动异常,是压迫神经引起的,需要手术解除神经压迫,才能改善。疼痛较重可以通过口服非甾体类的药物和用热敷来进行治疗的,手术治疗之后一定要适当地进行一些康复锻炼,平时一定要避免长期玩手机、看电视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想要快速达到美白效果,单单是服用维生素还不够,可以搭配医美手段一起进行美白。维生素C和维生素E都有美白效果,但是维生素C美白效果较好。因为它有抗氧化作用,补充维生素C可抑制色素斑的生成,促进其消退。坚持按时服用可以使皮肤黑色素沉着减少,从而减少黑斑和雀斑,使皮肤白皙。而维生素e可保护肌肤,令肌肤有弹性,延缓衰老,维生素C和维生素E搭配使用效果更好。平时可以改变饮食习惯,多吃一些瓜果蔬菜,多吃点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建议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类的食物,任何药物吃多了对身体都没有一定的好处,可以口服一段时间停一下再继续服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口蹄疫是动物源性传染病,只有偶蹄动物才会感染这种疾病,人是不会得这种疾病的。去医院住院治疗,检查一下脑电地形图,血常规,血糖等,应用抗炎,抗病毒,营养脑细胞,降炉压及对症治疗。不能去公共场合,有交叉感染。对家畜要隔离并及时治疗。卧床休息,多饮水,保持口腔清洁。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50-200元左右,根据地域和医院级别的不同,C13和C14的价格有所不同,C13和C14是一种检查是否存在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方法。具体操作步骤是病人在空腹或者饭后的两个小时以后通过口服一颗含有C13或者C14的尿素胶囊,等待大约20分钟左右进行呼气,即可得到病人胃中是否有幽门螺旋杆菌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刷酸和早c晚a,通常刷酸的效果是比较好一些的。酸酸主要是利用各种酸奶来改善肤质的,比如果酸、水杨酸、a酸等。用高浓度的果酸在局部的皮肤上涂抹能够促使废旧的角质层迅速脱落,对于皮肤表面的深度还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属于剥脱型的一种美白焕肤的方式,而早c晚a,只是一种护肤的思路,并不能够起到换肤的作用。平时尽量清淡饮食,不要去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引起皮肤不适。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刷酸和早c晚a,多数刷酸的效果要比早c晚a效果要好一些的。因为刷酸属于一种化学剥脱术,是一种既刺激但是见效快的换肤手段,主要是利用高浓度的果酸,促使老化的角质层迅速脱落,加速角质层的细胞以及一小部分的表皮细胞的更新生长速度,促进皮肤底层的深层纤维的增生,从而达到美白换肤目的的,但是早c晚a这属于一种护肤的手段,并不能够起到一定的改善肤质作用。建议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可以更具有安全性。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