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炎康专治什么吃了以后有什么副作用...

匿名 22 已回复
妇炎康专治什么吃了以后有什么副作用吗?制盆腔炎和附件炎用什么药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志冰 医师 江西省永新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推拿针灸
已帮助用户: 40874
问题分析: 你好,妇炎康片能清热利湿,理气活血,散结消肿。可用于湿热下注、毒瘀互阻所致带下病,症见带下量多、色黄、气臭,少腹痛,腰骶痛,口苦咽干;阴道炎、慢性盆腔炎见上述证候者。
意见建议:妇炎康片只要对证使用一般副作用是很小的。但你这种不可盲目使用,建议去医院检查确诊后再使用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炎康片的主要功效,是清热利湿、散结止痛、解毒化瘀。从现代药学角度分析,妇炎康片还具有显著的抗炎作用、抗渗出作用,临床上主要用于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慢性附件炎等妇科炎症性疾病引起的白带增多、颜色发黄,伴有明显瘙痒、异味、下腹部疼痛等症状的治疗。服用妇炎康片期间,应当禁止进食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油腻食物和生冷饮食,尽量避免性生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有消炎止痛,软坚散结,活血化瘀,清热解毒的作用,可用于尿路感染,盆腔炎,膀胱炎,慢性附件炎,阴道炎,慢性阑尾炎的治疗。因为是中成药,口服药物期间,避免影响药物的疗效。因为有活血化瘀的作用,孕妇禁止使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妇炎康片是属于中成药,具有消炎抗菌的作用的,目前分泌物有点红色,跟吃妇炎康片关系并不是很大。
指导建议:黄色跟红色都有可能是炎症性的表现,如果红色量不是很多,可以继续服用妇炎康片。如果是红色量比较多,有可能是出血,那么暂停妇炎康片。出血有可能是炎症,也有可能是其他因素有关,但是跟药物应该关系并不是很大。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在来月经的时候不要吃妇炎康片,因为在月经期的时候如果口服这种药物,可能会造成月经量多,因为该药的特点是通过活血化瘀在临床上起到消炎的作用,所以在月经干净之后3天再口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肝硬化的者,应当多进食优质的蛋白,特别是植物蛋白,比如豆腐,豆芽,豆奶等,还应当多进食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蔬菜,比如芹菜,菠菜,油菜,西兰花,菜花,卷心菜,苦瓜,莴苣,猕猴桃,苹果,柑橘,柚子等。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妇炎康片有清热、利湿、理气活血、散结消肿等作用和功效,具体分析如下:
妇炎康片是由土茯苓、丹参、赤芍、当归、黄柏等组成的中成药。对白带增多、异味、腹痛、白带发黄、腰疼等症状有一定的疗效。用于治疗阴道炎、慢性盆腔感染等疾病。这种药物是孕妇不能服用的,在月经期间和哺乳期都要注意。在治疗过程中尽量不要食用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如果有其它病症,请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