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单眼皮,想做双眼皮和切眼袋,别人都说做双眼皮把...

会员19104547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单眼皮,想做双眼皮和切眼袋,别人都说做双眼皮把眼角开了更好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请问如果是做双眼皮、开眼角、切眼袋,这三项得需要花费多少。
是切眼袋好还是吸脂好,做双眼皮用吸脂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谭育苗 药师 深圳博爱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妇科疾病、中医保健养生
已帮助用户: 44
病情分析: 您好,做双眼皮,开了眼角会让眼睛更大,可以配合自己的脸型,考虑是否开眼角。
意见建议:做双眼皮不一定要吸脂的,双眼皮的手术方法有很多种,看您选择的是哪种,和您自身条件是否需要吸脂,如果眼皮脂肪比较多,厚,吸脂可以让眼睛更漂亮。三个全做的话估计上万哦,手术方法不一样,价钱也不一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做双眼皮跟眼袋鼻子一般是可以一起做的,在做双眼皮跟眼袋和鼻子两周前通常不能服用阿司匹林之类的药物,要避开月经期间。如果自身的眼睛不好看或者是有眼袋比较重以及鼻子不美观,可以到正规医疗机构,通过做面部整形手术的方式能达到改善的效果,术后要做好护理,以免出现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双眼皮和眼袋手术通常需要等一个月左右可以有性生活,以免影响到恢复。双眼皮手术可以选择埋线以及全切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形成双眼皮,从而使眼睛变得更加好看,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眼袋手术可以选择内切法或者是外切法,手术后会导致眼部出现肿痛,因此需要注意多休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先做双眼皮还是先去眼袋没有一定的先后之分,两者也可以同时做。双眼皮手术可以做全切双眼皮,要将上眼睑的局部皮肤组织切除和多余脂肪抽出,从而可以达到永久双眼皮效果,眼袋需要通过激光或者是内切以及外切手术,去除眼袋同时使眼睛看起来更加的紧致和美观。术后恢复期间伤口部位容易出现充血和肿胀的不良反应,随着局部的皮肤组织修复症状会慢慢的消退,属于是正常的现象。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现在的眼袋去除手术,都是用不可吸收的美容缝线,术后一周拆线,没有太大必要用可吸收的缝线。生活当中有一些年轻人由于经常性熬夜的缘故,导致眼部下方早早的出现了眼袋,这一情况令其整体看上去显得不好看,因此这些爱美者便想要去进行做去眼袋手术来改善。外切眼袋拆线之后大家要注意伤口是不能碰水,饮食也要忌口。一般在刚拆线后,可以看见切口的印记,但缝线的针眼是看不到的,因为用的美容缝线,是很细的。随着以后的恢复,切口会逐渐不明显的。要多注意休息以及注意卫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通常情况下,眼袋双眼皮提眉不可以一起做,以免导致双重感染风险。切眉切眼袋做了通常需要间隔三个月左右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切眉切眼袋手术以后很有可能会导致眼部出现肿胀疼痛的情况,一直在短时间内最好不要做双眼皮手术。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比如配合医生口服消炎药,能够促进肿胀的消退,通常在三个月以后能够完全的恢复,如果恢复的情况比较好,而且没有其他异常的症状,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建议:保持局部卫生,避免出现感染现象,避免熬夜,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如有不适症状时最好及时去医院专科诊治,以免耽搁病情。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现在做双眼皮和眼袋的价钱通常在3000元到6000元之内,通常跟患者的眼型是有关系的。
如果患者属于肿眼泡的形状,而且眼袋也比较大,在做手术的时候比较费劲,所需要的费用肯定会稍微贵一点,另外跟患者所选择的医师级别也相关,如果选择的属于资质比较深的医师,价格肯定也会贵一点。在做完手术以后,饮食要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辛辣的食物,可以适当的吃些蔬菜和水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