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您好,我日常生活中特别容易疲劳,偶尔头晕,晕倒,最近脑袋...

会员19097695 23 已回复
大夫您好,我日常生活中特别容易疲劳,偶尔头晕,晕倒,最近脑袋天天特别沉,有时扭脖子就觉得转圈圈。我的母亲贫血,血压低,前段时间诊断脑供血不足而住院输液。所以生活中我出现这种状况大家都说我遗传。平时我偶尔头晕,有一次体育课跑完步立定后就突然无意识的晕倒了。高考体检抽血也会晕倒脸煞白。最近这两天突然早起头特别沉,捏脖子就转圈圈,差点撞墙,诊所大夫说我脑供血不足,可我才23岁啊,急求大夫给予解答,感激不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志峰 医师 河间市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痔疮
已帮助用户: 43531
问题分析: 脑供血不足会缺氧,轻的就是晕,头疼,记性差,疲劳,严重了就会引起脑血栓、老年痴呆甚至偏瘫、缺血性脑卒中。早期如果患者症状轻微,可以尝试从饮食,日常起居入手。
意见建议:多吃蔬菜、水果、豆类,少吃肥肉、蛋黄是有好处的;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体育锻炼,不仅可以避免肥胖、防止心脏病的发生,也可以增进全身的健康水平;避免长时间连续伏案工作,工作间隙可做颈部后伸活动;避免情绪激动或精神紧张,保持良好的心理平衡状态。脑供血不足是中老年人的常见病,只要积极主动预防,可以防止和推迟其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不一定是吃糖吃多了,吃糖和糖尿病之间没有必然联系。糖尿病的发生主要是因为过于肥胖或是免疫功能紊乱,微生物感染及其病毒引起的,另外也存在遗传的因素。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丝瓜不是寒性的,丝瓜是夏季的产物,因为夏天的天气比较炎热,而身体又很容易出汗,心情不由得也会变得非常烦躁,吃饭的食欲也会大大降低。若是食用丝瓜做的饭菜,可以降低体内的火气,从而增加食欲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会中毒,但是不要晚上吃,因为生姜属于热性食物,会刺激胃液分泌,对胃肠道起到兴奋作用,还会刺激胃肠黏膜而对胃肠道产生不良影响。晚上身体处于休息状态,此时吃姜会引起脾胃运动过量,诱发肠胃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酒精性脑病可予静脉输注营养液进行治疗。酒精性脑病的治疗需要绝对戒酒,杜绝任何含酒精的饮料。维生素B族药物治疗,可以改善酒精性脑病,一部分患者是由于缺乏维生素B而出现酒精性脑病的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人容易疲劳头晕犯困精神不好主要是疲劳,亚健康,睡眠质量差等引起的。病理性的如贫血低血压,低血糖患者也会出现类似症状。我建议患者最好是先做几个常规检查,血压,血糖,血常规看看。如果有问题再继续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平时过度饮酒,吸烟损伤肝肾之后,也会出现类似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高血压病,血压往往升高不明显,就会出现头晕乏力,易疲劳,而无头痛症状。睡眠障碍,由于夜间睡眠时间不足或睡眠质量下降,在第二天往往会出现头晕,乏力,易疲劳症状。贫血,血液中血红蛋白含量减少,携氧能力下降,也会出现这些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